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傳《闇龍紀元》系列即將於 12 月公開新消息?

Trusty | 2018-12-02 15:31:39 | 巴幣 4 | 人氣 473


  從 2014 年的《闇龍紀元:異端審判》之後,《闇龍紀元》系列就沉寂了一段時間,但很快就會不同了。BioWare 的 Casey Hudson 說,公司準備在 12 月的某個時候透露更多關於這個系列的計畫。



  「如果你一直關注這些部落格,或者我和 Mark Darrah 的 Twitter,你應該知道我們正在研究一些《闇龍紀元》的東西」,Hudson 在 BioWare 的部落格上說道。《闇龍紀元》是我們工作室中一個非常重要的作品,我們非常高興能繼續傳承它。下個月可以看到更多這方面的資訊(不過我不會告訴你去哪裡看…)」

  上述引用文發於 11 月,故句中的下個月是指 12 月。在 12 月這個期間最大的遊戲活動就是每年的「The Game Awards」。在活動上除了頒獎典禮外,也會有很多遊戲首次亮相,所以看到《闇龍紀元》新作出現在這的話也不足為奇。《闇龍紀元:異端審判》就曾在 2014 年奪得年度遊戲大獎的榮譽。

  《闇龍紀元》是 BioWare 在上個交替出現的兩個主要作品之一,另一個則是《質量效應》。《質量效應》已為新一代的遊戲主機帶來了《質量效應:仙女座》,但《闇龍紀元》還沒有專門為這世代打造的新遊戲。



  Hudson 此前已經承認一個新的《闇龍紀元》正在開發,以回應人們對 EA 推出實時內容的關心。今年 8 月,他在開玩笑說在他們的作品裡有個神祕的項目正在進行。而 BioWare 也明確表示,他們仍在追求《質量效應》的未來。

  目前 BioWare 的下一款主打遊戲是《冒險聖歌(Anthem)》,將在 2019 年 2 月於 PS4 / Xbox One / PC 上推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