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03 23:40

926「爆點之後果然都要平淡一下」捏她

作者:至尊超肥仔

.
.
.
.
.
.
.
.
.

是說本週我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情,所以926話這周一才寫上心得呢!(其實沒有人期待你寫真的),只能說健康真的很重要,記得提醒一些長輩要注意身體健康呢!

926話就是爆點之後都要寧靜一段時間,不過這話可以看見帥氣的基德也算是值了!不過可惜的是基德也是一個屁孩呢!!!!
(兩個屁孩船長真是...不過也是呢!他們其實才20歲這樣好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誤
(凱薩這傢伙不但好笑的像諧星連做出來的科學作品都很諧星呢(汗)


(我真的好奇籠子裡的是誰,不過我覺得特別的亮點是旁邊的泥泥果實人,因為他是被德雷克抓進來的人XD)

是說這一話就是比較平淡的一話,不過我覺得基德根魯夫合作已經是千真萬確的事情了,很期待到時候奇拉會怎麼來救基德,不過我覺得我希望接下來的故事走向真的可以稍微變得更好一些,畢竟已經很多人都覺得海賊王過氣了,玩具人甚至還去街上採訪呢!,但是我覺得不是海賊王過氣,而是尾田大神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寫故事了,真希望JUMP可以給尾田大神一個厲害的故事編劇呢,討論甚麼的都好,千萬不要讓凱多的三大災害最後給路人打倒了,對!我所說的路人就是指和之國的這些武士,包括甚麼錦衛門阿甚麼赤鞘九俠阿,這些若干人等,我說真的海賊的故事之所以好看就是因為以前尾田大大都會認真的畫出對決,主角群的功能不就是讓觀眾看到他們跟一些有特色的反派怎麼打怎麼攻防嗎?

可是海賊王卻已經長達不知道多少年都沒有這種熱血的攻防戰了,我真的不得不提出以前水之七島篇到底打得有多好看,每一位CP9跟對應的主角群們都有好看的攻防戰,可是到了兩年後不知道是不是尾田大神龍體欠安還是單純覺得想故事很肚爛,完全開始跟一些其他的王道漫畫開始有一點一摸摸一樣樣的打鬥了,就是過沒兩三招反派就倒了!不然就是很多反派開始的時候鋪陳的很威的樣子,結果打起來變成智障,這樣真的很奇怪,有點牛頭不對馬嘴,從小唐篇結束到大媽篇也已經過了2年有了吧!而上一個最認真的對決是魯夫VS卡塔庫栗!我真心盼望尾田大大可以從這些年的經驗吸取教訓,快點找回以前的優點,然後更改現在的缺點,這樣才能讓大海賊時代千秋萬世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好吧,說的這麼多只能希望這週的海賊很好看,掰掰

好,本週縮圖完全是在致敬娜美的女忍造型,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娜美的女忍造型只讓我想到,山田風太郎老師的神作女忍忍法帖!(有興趣的人自己GOOGLE吧!)

3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LITTER&GLAMOURS - OKIKY 阿菊

[達人專欄] SHF Netflix 航海王 羅羅亞.索隆 登場

[達人專欄] SHF Netflix 航海王 蒙其.D.魯夫 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