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04 13:08

【模型】Max Factory《生死格鬥》霞 C2ver. Refined Edition 2020年一月販售

作者:Mr008379


Max Factory出品的《生死格鬥》(Dead or Alive)系列之角色「霞」,於4日在販售商GSC及自己的官網正式開始接受預購,並預定2020年的一月販售!商品初版為2004年所販售,這次將以新技術重新上色及細節部分也加強處理,當初有錯過這款商品的,還請把握這次的再販重新塗裝版本吧!


▲2004版本及2018版本對比



經過15年歲月,傳說中的模型全新登場
於2004年發售,曾掀起PVC模型熱潮的經典模型「霞 C2ver.」,透過最新技術全新轉生。
為了盡可能重現片山博喜的細膩雕刻技術,本次全新製作模具。此外,當時無法呈現的腰下布料的櫻花圖樣、衣服的珍珠塗裝、帶有清透感的膝上襪、手部與腿部護具的紋樣雕刻等,集聚了目前最新的製作技術。肌膚部分擁有高度耐久性,採用觸感良好的Silky Skin塗裝。敬請感受本款模型的進化。





▲於日本2018/11/24~25日的「ワンホビギャラリー」展示商品
※圖僅供參考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霞 C2ver. Refined Edition
作品名稱 生死格鬥
製造商 Max Factory
分類 1/6比例模型
價格 15,556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 2020年一月預定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1/6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10mm
原型製作 片山博喜
色彩 あきもとはじめ
發售商 Max Factory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GSC官網電撃ホビーウェブ特設介紹網頁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All rights reserved.


20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SC] 黏土人 椎名真晝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天使降臨】星野日向

GSC 魔女之旅 伊蕾娜 1/7 初夏的蒼穹 簡易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