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七龍珠超 布羅利》雜誌情報:加入DB正史的布羅利&悟達爾!

化學超男子 | 2018-12-07 17:19:52 | 巴幣 14 | 人氣 1821

本期《少年Jump》龍珠通信對電影《七龍珠超 布羅利》最後一週的宣傳,除了公開最強融合戰士悟達爾三種型態的人設,還有來自鳥山老師和長峯導演的訊息




公開直前SCOOP
究極無敵的王牌融合!!!

本週末終於公開!!終於發現那個戰士登場了!!!
孫悟空、達爾、弗力札還有布羅利!!超越時空的因緣聚集在一起,史上最強最大的組合,終於要在本週在全國的電影院上映了!!壓倒性的質量,在天搖地動、無法否認過去的戰鬥中生存下來的到底是哪一位超戰士!?然後在這場死鬥中,那個融合戰士也登場了!!到底能不能阻止布羅利呢!?

原作.腳本.人設
來自鳥山明老師的訊息!!!
和負責人在討論下一部電影的時候,因為提到「布羅利」這個角色的人氣很高,被建議了那就來做這個怎麼樣。布羅利是很久以前在東映動畫原創故事中,我只畫了人設的角色,但是因為內容只是簡單聽說而已,我已經完全忘了。所以如果布羅利真的很有人氣,那麼就讓觀眾們都高興一下吧,因此就決定了這個主題。以當時的故事為基礎,我寫了一個完全新的布羅利。雷蒙和琪萊這兩個自己喜歡的新角色和加入弗力札軍的「超」系列布羅利。對於喜歡以前的內容的人來說很抱歉,不過我打算加上一點戲劇性的內容和人情味,做一個能讓粉絲們高興的故事,你們覺得怎麼樣呢。關於最重要的戰鬥場面,因為東映動畫很優秀,所以我只是簡單寫了一下而已,之後就交給他們來完成超一級的戰鬥。對於已經是老頭的我真的太激動了,使用所有技術的強烈戰鬥場面,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位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以前的粉絲和已經成為新粉絲的大家,還有即使不是粉絲但不知為何來看電影的大家,希望電影《布羅利》都能讓你們樂在其中享受最高的幸福!

長峯達也導演的訊息也來了!!
因為鳥山老師的原作真的很精彩,所以用一個鏡頭也不刪來做動畫作品的幹勁來修改台詞。這是為了不要有多餘的東西自己加的個人任務。也是標題的布羅利因為是非常受歡迎的角色,所以有非常大的壓迫感,為了向以前的作品致敬,使用了當時的效果等等的東西制作了。另外以前的布羅利雖然沒有在性格上有細膩的描寫,但是因為這次鳥山老師描寫了內心等等的細節,所以被很重要的處理了。非常強大的布羅利自然不用說,總之包含戰鬥場面在內,我認為這是製作工作人員全心全意投入的作品,樂在其中吧!總之一句話《七龍珠》是會讓人覺得有趣的(笑)。敬請期待!

悟達爾:來吧……解決這個傢伙!!

左上圖:面對布羅利的猛攻,悟空和達爾禁斷的融合!!30分鐘限定的最強融合戰士在大螢幕劇誕!!!

《DB》世界的人氣角色透過鳥山明老師的手加入「正史」!!!
如果從波特拉誕生的是「達洛特」,那從融合誕生的就是「悟達爾」!!都是絕對不會輸的最強最後的王牌!!而且本作的悟達爾除了變成超級賽亞人,更進一步變成超級賽亞人藍!!這個意想不到的實力,請一定要到電影院體驗!!順道一提悟達爾在原作《DB》中沒有登場過,和布羅利一樣是劇場版限定的角色!!也就是說本作是原作者.鳥山老師嘗試將布羅利和悟達爾加入《DB》「正史」的描寫!!

圖左下是超漫畫第8卷、電影IMAX的宣傳,還有《DBZ 復活的「F」》要在12月16日晚上8點在富士台再播出的訊息,這裡就不多作介紹了

弗力札:如果不看我主演的作品……KuKuKu







基本上鳥山老師和長峯導演說的幾乎都是以前看過的相似留言,大概都是在說這次的電影的戰鬥場面"賽高"。不過兩人都沒提到龍珠通信這次的主題悟達爾,可能當時還在保密中吧…

以外在表現來說布羅利原則上致敬了舊作,不過兩人也都提到對於布羅利的性格和內心層面有很細膩的描寫,鳥山老師加了戲劇性和人情味,是完全新的布羅利(導演還說以前的布羅利沒有描寫出多少性格XD)…

另外龍珠通信也提到達洛特和悟達爾都是絕對不會輸的王牌,感覺上應該是要把達洛特和悟達爾放在同一位階看待(至於誰強誰弱就任人YY了)。也提到了鳥山老師把布羅利和悟達爾一起加入DB正史這回事,我想悟達爾應該跟達洛特一樣很難再出現了,不過布羅利在超往後的篇章再出現的機率的確很高…



創作回應

流雪
雖然GT不是正史,但基本也有力量太強時間會縮短的缺點(望向超四悟達爾) 但不知道正史的悟達爾會不會也一樣
2018-12-07 20:51:40
化學超男子
悟天克斯都有這問題了,悟達爾肯定跑不了…
2018-12-07 21:14:35
尼祿
雖然都是解體,但融合的解體,感覺是力量耗完而解體(悟天克斯是先變回常態才解體的),而合體比較像是耳環無法成載強大力量而解體...
悟吉塔的強度不知道有沒有更動,不然設定上應該還是耳環強吧
2018-12-07 21:34:15
化學超男子
照悟天克斯本人的說法,是說當他變超3的時候合體時間只能維持5分鐘,所以我想先變回常態只是分離前的過程而已,畢竟當他痛打普烏到超3消失之前力量都沒有減弱,是突然一下子變回去的…
悟吉塔的強度一直沒明講過,所以也談不上會不會更動,特別是原作之下的悟吉塔。雖然老界王神有說耳環合體比融合強,但說法不明確,到後來反而指出空貝合體之強主要是因為人的關係,所以就目前來看,耳環合體比較強唯指時間了…
2018-12-07 21:51:00
幽靈忠實粉絲
說到悟天克斯,不知道這次悟天克斯在動畫版又會不會跑來亂?然後被布羅利扁很慘
2018-12-08 00:20:16
化學超男子
沒有,只在前半段的日常登場,小特這次的主要戲份是打電話通知悟空他們龍珠被偷了…
2018-12-08 00:36:32
幽靈忠實粉絲
我是說"動畫版"而不是說"劇場版",特別篇和電影版中這兩個小鬼沒有來亂(動畫版有)
2018-12-08 02:40:44
化學超男子
還無法確定的事我就不知道了,如果將來TV再開的話,為了拉長節奏可能很多在劇場版沒出現的人都有機會會出來吧…
2018-12-08 02:54:06
赤野海藍
回樓上:雖然之前我們大家都猜一堆(小孩們打感情牌用之類……),但自悟吉塔登場後就感覺不太可能,這次主題始終只是圍繞在三名主角賽亞人和老弗身上,沒必要讓無關的人加一腳(基本上老弗是搞笑役的話,就不需要其他角色來搞笑了)。再說以戰鬥水平看來,其他人根本沒有來亂的餘地,只會被布布秒殺而已……(超過破壞神的破壞力加不知何為手下留情,只怕會出人命)
2018-12-08 03:07:22
化學超男子
不過如果是TV版的話,也許還會出來拖時間,就像當年的布羅利玩弄兩個小孩那樣…
2018-12-08 03:11: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