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07 23:12

【筆開箱】乖狗狗,衣服脫了給主人看-SMC『犬神!』撫子

作者:萌筆


商品名稱 SMC いぬかみっ! なでしこ 通常版 作品名稱 いぬかみっ!
大小 1/8 原型師 ひろまん
製作廠商 SMC 官方價格
  • 5,400円(税込)
預定發售日期 2007年2月


人物介紹:
撫子(CV:名塚佳織)
身高:160cm 三圍:B92cm W:61cm H88cm

川平薰的犬神位列第二。

非常愛整潔以及謙虛謹慎的樣子,而且擅長家務與陽子是正相反的犬神。

喜歡川平薰,雖然被稱為最強的犬神,但是因為她自身的主義而反對戰鬥,自己把其強大的力量封印了起來。

於是被稱為“留客的なでしこ”。

因為封印是很久前的事情的關系,現在知道她的真正的力量的人並不多,其實她是一族中最老一輩的犬神中的一人。

藍色的連衣裙和圍裙的打扮料理打掃洗滌樣樣精通,有時也會表現出不合時代的舉動。

其實她是一種類的戰鬥狂,一旦進入戰鬥的話就會因為沉迷戰鬥而變的狂暴而對周圍造成傷害,在以前和大妖狐的戰鬥中實際上一個人就壓制住了大妖狐,但是當時差點把人類的村莊給卷入戰鬥,被身為敵人的大妖狐訓斥。

為次她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非常悲傷,這也是她放棄戰鬥的理由。

因為在侍奉薰之前沒有和任何人結下契約而被稱為“不出山的なでしこ”。

當時負責照顧被軟禁中的ようこ,所以和ようこ多少有點互相了解。

實際上和ようこ一樣,最初也對啟太抱有好感,但自己退出,之後和薰結下契約並發誓絕對效忠於他。

但是,有時也會對ようこ懷有嫉妒,好像對啟太也不是完全沒有留戀。還有很意外的其實是個謀略家,有時也會和ごきょうや發生衝突。

本文引自百度百科

鉛筆:

大家好,小笨狗系列第二開來了,本次開箱的是《犬神!》中的第二女主角,撫子。

實際看完整部作品之後,鉛筆對撫子只有一個想法.....

啊!這不就是合法小三嗎(誤

嘛...畢竟對啟太(男主角)也太好了一點,說是念舊情也太過頭就是了@@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來叫撫子脫衣服吧!!

再次聲明,幫寵物穿脫衣服什麼的並沒有違背社會風俗,所以是不會上車滴~

(包裝)


比起陽子的盒子,撫子的盒子就小了一點,背景的整體也是黃色的基調。

雖然說髒筆也曾想過將裏頭的背景取出來拍攝用,但很可惜的是因為背景也是有透明的部分,因此作罷。

(內容物及配件)


如照片,這一次的底座跟前面那組陽子一樣都是鎖在一起。

(本體轉一轉)


這次採用藍色雲彩紙座背景,同時這次拍攝只調整光圈,快門及白平衡就是用自動校對去調整。

這組的看點就是撫子那美背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組同之前的陽子一樣,為了穿脫衣服而在手臂處留有很明顯的縫隙。

出乎意料的是撫子的胖次竟然是萊姆綠WWW,不得不說這個顏色真少見。

(細部拍攝)


面相也是有原作神韻的7成,總的來說SMC這家出的《犬神!》PVC的畫風是在小說跟動畫兩者中間,以當時的技術來說,髒筆覺得做得很好了。

再說都1/8比例只賣5400日圓了,而且還可以脫,這有什麼好說的呢?


頭髮細節,髮色差不多,不過限定版的髮色有重新做過調整,偏橘。

至於髒筆本人比較喜歡這個顏色。


胸口珠寶的部分出乎意料地仔細。


手部細節,可惜沒有上指甲油。


裙子細節。

髒筆練習了這麼久終於抓到局部細節拍攝的感覺了。


襪子細節。

不知道這種襪子怎麼稱呼,基本上該有的細節SMC都沒漏掉,只是精不精細的差別而已。


尻尾細節,拍獸耳娘當然是不會忘了這個地方啊WW



手部.....

萊姆色的胖次,GET!!


本次最大的賣點之一,美背!!

呸嘍呸嘍呸嘍~~~~

嗯?幹嘛?髒筆只是在幫寵物梳毛而已,別想太多喔,各位~

(以下隨拍)

感覺拍攝有比上次出色許多。

淺談這兩組《犬神!》PVC,基本上通常版跟限定版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只是髮色跟服裝的重新再塗裝以及接合處(陽子毛衣以及撫子手臂)的部分修飾。

以及最重要的兩點的再上色!!

是的!

嚴格來說,髒筆買的這一套通常版兩點是只有做形狀出來,但是沒有上粉色,導致衣服脫掉之後幾乎看不出來性徵,本來是有考慮是否無遮PO給各位欣賞。

但經詢問後,在壕風版主笑而不語的神奇回應之後,髒筆可恥的聳了WWW

那麼接下來就是福利時間~


老物嘛....各位就不要太在乎接縫的地方了,趕緊跟隨髒筆的腳步開始玩弄可愛小狗狗吧(被毆


咳.....本來看在那手懸空的地方,髒筆是有考量去買的套套放在那裏的,後來可恥的在便利店的奇怪的視線下勸退了@@


萊姆色的胖次WWW


不得不說大創百貨賣的花圈還挺好用的~

那麼按照往例,有請開箱女主角說句話~


同系列開箱:

2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筆開箱】小笨狗!乖乖給主人脫衣服-SMC『犬神!』陽子

日本本栖高校|搖曳露營|聖地巡禮|

ゆるキャン聖地巡禮|朝霧高原道之站|搖曳露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