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08 03:17

今後不再做模型購買入手心得(小屋創作與哈拉區發表心得)

作者: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就把這訊息當做是公告吧

今後不再做模型購買入手心得,原因是隨著年紀越大,老實說也越來越懶了,還有反正也沒什留言回應,沒什幹勁了,感覺也沒必要花這方面太多時間上,對於現實生活也沒什改變,也變得不重要了,就連11月16日~21日的日本旅遊心得也懶得寫。

也有一方面的因素,因我文筆差,還有圖片品質不佳與圖像技術和處理,也不太想花錢在於相機器材上,比較願意資金用於旅遊 模型 遊戲片與主機。

今後就以廢文創作方式,就是每月敗家入手物,不過總有一天不發就是了,也就是小屋創作,哈拉區則是以情報為主,但關於發情報我也不知能發多久,也許會有一天就此收手不幹了,不分享情報就是了,因為是要專心於工作,避免被炒魷魚就是了。

以下為今年到目前沒做開箱心得創作的部分,商品不多,最主要原因是11月日本旅遊花費不少,還有景品我是習慣買2隻以內,因為常遇到成品不佳的情形。

近期購買的








10月購買的





因造型不錯而買的



很久之前就購入的



46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簡易心得】漏れなつ(Morenatsu) - 蒼月洸哉 路線

發一下遊戲生存文

Windows11 KB5035942 (系統組建 226x1.3374) 選用更新 (22H2及23H2通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