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12-08 16:17

看板娘-玻妮莎

作者:摩摩

玻妮莎完成~可以叫她 " 莎莎 " 就好



附上角色小檔案

姓名:玻妮莎‧萊柯 (Bernitha‧Lyco)
 
性別:女
 
年齡:12 (第二十話)
 
設定:
 
       喜歡照顧人的性格,溫柔愛笑的小女孩,不過在帝國經歷了將近五年奴隸般的生活後,已經習慣將表情和想法藏在心裡,並下意識地去迎合他人,但觸及底線的事情仍會設法反抗。
 
簡介:
 
       自由聯邦魔能科技之父----玻列斯‧萊柯的么女。繼承了父親的才智,自小就有強大的學習能力,在五歲時被發現具有魔法的才能,為了避免在排斥魔法師的聯邦中受到排擠,舉家遷入中立城邦「蘭斯登堡」。
 
       七歲時,由於優秀的魔法才能引來了帝國「收割者」的抓捕,最終和哥哥玻烈昂一同被帶往艾尼穆斯帝國的「歸化局」,而玻妮莎的父母則死於收割者的刀下,這起事件成為後來聯邦向帝國開戰的理由之一。
 
       大戰爆發後,兄妹兩人曾被聯邦短暫救出,但隨即被王子派出的「刺針」在倫巴要塞(第三話)擄回,玻烈昂則下落不明。目前在黃昏要塞中和奧古斯都王子達成協議,以協助王子為代價換取前來營救她的人的安全。(第二十一話)
 
相關角色:
 
1.     玻烈昂(哥哥,下落不明)
2.     玻列斯 (父,已故)
3.     奧古斯都(契約關係)
4.     獵龍 (寵物)
5.     卡斯楚 (父母友人)
 
相關雜項:
 
1.     初登場就一直在發抖
2.     王子一直在找她,要不是劇情需要我就一槍蹦了他
3.     紙虎畫玻妮莎害怕的樣子畫得很開心
4.     兼任我家看板娘



                                (把GP交出來!快按推上首頁!)


TWITTER
(之後草稿都丟這,有興趣可以追)

PIXIV

54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角色

作業

居然即將破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