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9-8 雪狼騷亂】

黑兔 | 2018-12-08 23:10:25 | 巴幣 30 | 人氣 860


  EP9-8
  雪狼騷亂
 
 
 
  「托托莉,現在就算是去休息也沒關係的,現在的判斷指揮非常重要,如果……」
 
 
  「我可以!我……我不會因為私人的感情破壞這次的行動……」
  「MP40、G3,中止對德國小隊的支援……按照原訂計畫進攻……」
  「一定…一定要拿下她們……」
 
 
  得知德國小隊遇害全滅的消息,托托莉忍著淚崩的情緒,哭紅了鼻子仍然堅持在崗位上,盈滿淚花的雙眸悔恨萬分,她緩緩敲著電碼交代由MP40帶隊的梯隊接下來的指令。
 
 
  凜也和湯姆森緊急安排最後一道防線的部屬,打算由湯姆森與俄軍人形AEK-971兩人釘死任何攻擊者,好讓其進退不得,讓其它梯隊有更多時間逮住音樂家。
 
 
 
※   ※   ※
 
 
 
  「音樂家……格里芬的無人機有情報,藝術家將隊伍帶到基地西邊隱蔽了,但空拍的影象沒有藝術家的身影在裡面。」
 
 
  建築師抱著妮娜的素體,兩神呆滯望著眼前的螢幕緩緩說道。
 
 
  「偽造電子妨礙已經干擾了這個地區的所有通訊,三分鐘後我們會和鷹AK12還有藝術家她們完全失聯,接著連上格里芬的指揮頻道……」
  「內蓋夫……她的小隊已經繞路到新宿區,隨時準備突擊了。」
 
 
  「三分鐘嗎……」音樂家走到雜亂的伺服主機旁邊,打開一個黑色鐵櫃,裡頭放著建築師使用的火箭發射器和火箭彈:「三分鐘足夠妳武裝了吧?」
 
 
  建築師點了兩下頭,將妮娜的臉龐湊到自己的臉邊,,和人類死亡一樣冰冷沒有溫度,那張已經不會再睜開的雙眼,卻看來十分平靜。
 
 
  「妳真的能讓妮娜回復嗎?」
  「如果妳騙我,我會連妳也轟成殘渣的……就算是和妳同歸於盡……」
 
 
 
※   ※   ※
 
 
 
  「凜的指令已經下來了,我們要配合主力部隊強攻時,從西邊突擊音樂家。」
 
 
  內蓋夫和她的隊伍,塔沃爾、加利爾、微型烏茲,還有另外一小編隊的通用人形停留在新宿的一棟建築物裡,她們收到指揮部的電碼後開始整裝準備移動。
 
 
  「…………」只是在出發時,內蓋夫卻露出了難得糾結的神情,以往她總會因為能出擊屠殺敵人而感到興奮,今次心中卻充滿了莫名的不安。
 
 
  「內內,別擔心,不管戰況再怎麼激烈,咱都會帶妳回去的!」
  「是呀,我們可要把新婚不久的咬內內,安安全全地帶回去她的寶貝老公那兒呢。」
 
 
  塔沃爾與加利爾兩人見內蓋夫的神情緊繃,便一搭一唱緩和她的情緒,烏茲也跟著加入吐嘈:「我們的內內隊長脾氣不好、暴力、嗜血、一開始戰鬥就會失控把敵人殺光,就算不說話時候的眼神也能嚇死人。唯一的優點只有美胸香噴噴蘿莉,竟然是我們之中最先進行真正婚禮的!」
 
 
  「烏、烏茲!那是什麼奇怪的形容詞!我才沒有妳說得那麼誇張!」
  「把、把注意力專心在任務上!別想那些奇怪的事呀!」
 
 
  「杰里科大姐要是知道,內內不知又要被推進什麼坑了呢?」
  「塔沃爾!每次推我坑的都是妳呀!」
  「哼!哼!哼!因為內內慌張的時候非常可愛呀!」
 
  緩和了緊張情緒後,內蓋夫小隊開始移動,準備深入敵側。
 
 
 
※   ※   ※
 
 
 
  AK12和AN94兩人快步追擊鷹AK12與她的機甲部隊,她們追上一隊榴彈砲軍用人形,為了找到頭目的位置,兩人分頭往兩側移動。
 
 
  「這些還只是小嘍囉,但要引出鷹AK12,我們還是得靠這些嘍囉幫忙才行。」AK12用槍繩直飛上一棟大樓屋頂,因為坍塌綠霧的關係,頂樓的視野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
 
 
  「敵方信號定位中……」
  「完成了,94,我傳送這些機甲和軍用人形的部置圖給妳,紅色標記是高危險武裝的敵人,注意別被那些紅標給發現了!」
 
 
  AK12操作手中的平板,這個小型的精密儀器很快的畫出整個廢都的平面圖,並將方圓數公里內的所有敵人都給標示出來。
 
 
  「瞭解,12妳有什麼計畫能揪出指揮者?」AN94並沒有使用槍繩,反而是輕如飛燕般的身手,沒兩下就從攀跳上一處快崩塌的大樓頂:「而且我們要怎麼在重重敵網中逮住指揮者?」
 
 
  說時遲那時快,地面一處機甲小隊突然被引爆,輕重機甲、獨眼巨人及鐵血人形竟開始自相殘殺,槍榴彈、機砲、槍彈胡亂四射。
 
 
  「真是胡來……」AN94看著就在樓頂兩條街外的駁火點,周遭的部隊也開始有其它行動,一團一團的機甲正往AK12駭客入侵搗亂的地點包圍。
 
 
  轟!兩門砲口,各用上三發高爆砲彈,便將失控的小隊給全數銷毀,那是AK12標示的的高危險目標──虎式。
 
 
  兩輛虎式坦克輕而易舉的把AK12製造的亂源給鎮壓下來,這虎式的外觀和二戰時期軸心國的虎式坦克相差無幾,就連移動時捲起的塵土,也讓人倍感壓迫。
 
 
  「12,妳把大傢伙給引出來了。」看著那兩輛虎式,AN94沒好氣地扶額搖頭,兩名人形要面對這種軍勢,果然還是不太可能,就算AK12比以往更擅長駭入敵方的系統,這種數量等她駭完,敵人早打下後勤基地了。
 
 
  「還沒完呢。」
  「鷹AK12肯定就在虎式旁邊,這兩輛虎式和旁邊護衛的部隊,防護程序都比其它機甲還更複雜。」
  「不過難不倒我的……」
 
 
  果然如AK12所言,鷹AK12領著一隊裝備動力裝甲的獨眼巨人走出,她檢查了那些系統失控的人形……
 
 
  「鎖定目標,倒數──」AK12不停敲打手中的平板,不時露出一抹邪笑,亢奮的心情就連雙眼都不受控制地微微張開了:「三──二──程序完成。」
 
 
  「啟動核心程式──大騷亂──」AK12在平板按下最後一次發送鍵,她立刻提起槍,靠著槍繩躍過一個大街寬度,高速飛身直奔鷹AK12的所在位置。
 
 
  同一時間,檢查失控人形的鷹AK12,她也原地引爆了煙霧彈,快速脫離自己部隊的中心點,直直往東京機場的基地逃竄。
 
 
 
  「94!快追擊目標!我完成了所有的駭客網路,我們只有五分鐘時間能夠逮住她!」
 
 
  虎式坦克、聖盾機甲、鋼獅、蠍甲獸、九頭蛇、獨眼巨人,這些俄羅斯正規軍擁有的部隊突然間將它們的攻擊目標轉到了鷹AK12身上,那是一場大騷亂,除了不屬於俄軍作戰系統的鐵血人形外,全數失控!
 
 
  極近距離、極大範圍、無數個編隊,開始不分青紅皂白地攻擊著鷹AK12逃脫方向,AK12已經將鷹AK12的信號緊緊鎖死,這些失控的部隊在舊東京展開了一場騷亂的盛宴。
 
 
  鷹AK12也如AK12預料中的那般難纏,第一波攻勢並沒傷到其半分,鷹AK12甚至用上了兩把槍繩,靈活地穿梭在東京這個都市叢林中,整個舊東京,彷彿是三人的立體機動舞台,AK12與AN94緊緊跟著鷹AK12的信號。
 
 
  只不過三人都是同規格的特種人形,鷹AK12無法拉開與兩人的距離,兩人也無法再多拉近與鷹AK12的距離。
 
 
  「這傢伙!想直接逃到……什麼!」AK12靠著槍繩接二連三飛過數棟大樓,卻突然被一個人影從側突擊!那個人影準確地攔截下用槍繩移動的AK12,並將她撞進一個房內。
 
 
  「哼……失算……」她眼前的,是鷹AK12?不對,這可能只是鷹AK12的傀儡,眼前這名鷹AK12身上沒有她剛才植入的信號。
 
 
  噠噠噠噠──!!!!AK12無暇思考關於眼前這人形的身份,對手已經先手一輪射擊,她連忙翻滾跑出房外,房間內的人形沒有停止射擊,延著AK12奔跑的方向扣著板機,直到彈匣內的子彈全打光。
 
 
  「94!妳還追擊著目標嗎!」AK12藏在走廊底的牆後,走廊傳來陳舊地磚被二次踩碎的聲音,攔截她的「鷹AK12」正一步步走來。
 
 
  「正在追擊!但再繼續追下……」
 
 
  另一邊的AN94,持續在都市叢林的機動空間中追擊鷹AK12,兩人高速的空中追逐戰,甚至在移動過程中,為了互相阻止對方,在空中進行難以命中的掃射。
 
 
  一來一往的射擊,AN94成功打中了鷹AK12一發子彈,擊中了她的右肩,也因為這個傷勢,AN94的速度略快於鷹AK12。
 
 
  但她在追擊過程也感到不太對勁,為何鷹AK12逃離的方向和東京機場有偏差?
 
 
  「逮到妳了!」
 
 
  鷹AK12的槍繩勾穿進了一棵風化的巨木,頓時散成木灰,令她來不及將槍繩勾收回。失去平衡,如果不用另一把槍繩讓自己緊急停下,便會在高速中跌落直些死亡,也因為這個失誤,AN94終於追到了她。
 
 
  「…………」
  「是這樣嗎?」
 
 
  鷹AK12跳回地面上後,插了一支治療針在右肩上,根本不把瞄準自己的AN94當一回事。
 
 
  咻!AN94的手指正要扣下板機時,突然有陣壓迫感從身後衝出,她急忙往前閃躲,避開了從身後的致命一擊。
 
 
  「沙沙……」
  「AK12!AN94!鷹AN94剛才突然脫隊,而且將信號給隱藏了!」
  「小心!她可能是詐降而已!如果又遇上她,千萬別猶豫!」
 
 
  AK12只AN94的通訊,同時間收到了IWS的聲音,而站在AN94身後的人,正式鷹AN94。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18-12-09 13:06:30
芙爾穆恩
該不會94要領便當了
2018-12-09 13:32:22
黑兔
到底an94會不會便當..!!??
2018-12-09 23:23:22
leo187
詐降!?
2018-12-09 19:51:27
黑兔
猜猜看~
2018-12-09 23:23:26
奶咖Gvtfe
台鐵便當來個四份
2018-12-10 21:47:09
黑兔
別~
2018-12-16 10:26:41
SoarHz
看完配樂正好停 感覺真棒
2019-02-23 06:13:40
黑兔
配樂超搭W
2019-02-23 07:23: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