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珠超劇場版 布羅利 最新雜誌介紹:會把地球打壞的「寒冷修行」

赤野海藍 | 2018-12-09 11:05:45 | 巴幣 10 | 人氣 790

悟吉塔作宣傳

從維持中找到一張又有長峯導演訪問的電影雜誌圖(笑),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關於四名主角(總覺得主角其實只有三人……)的新介紹。當中布羅利的還是最引人注目(當然悟空和貝吉塔的也很有趣),也讓已被劇透透光的Fans們終於明白「那個劇情」會發生的主因。

先給圖:會把地球打壞的「寒冷修行」

由於好像沒什麼特別要點,所以我只集中在人物介紹上,訪問之類的還是交給化學大好了(其實是功力不夠)

悟空:
在地球長大的賽亞人。
賽亞人名字叫「卡卡洛特」
完全不會懷疑人,即使弗力扎復活也毫不在意

貝吉塔:
貝吉塔行星出生的王子,有強大的精英意識
對悟空有極強的鬥爭心
很重視家庭,特別是布拉

布羅利:
殘存的賽亞人,跟父親一起在邊境星球生活
每天都被強迫修行
很喜歡父親

弗力扎:
不停侵略宇宙的惡之帝王
被從未來而來的特南克斯殺死,在「力之大會」後復活
目前正收集龍珠

悟吉塔:
悟空和貝吉塔「融合」後的強大之姿
最初在龍珠Z劇場版及TV龍珠GT裡登場
由於變身舞步很難看,貝吉塔當初是絕對的抗拒融合,但為了戰勝布羅利也只有心不甘情不願地妥協。

--
感想:
原來布羅利很喜歡父親啊……(笑)難怪「那個時候」他的反應會如此的極端,也讓人明白到為何他被那樣對待也依然不會背叛父親,大概真的是相依為命的關係吧……如果帕拉伽斯沒被仇恨搞到瘋掉,被兒子愛著的他可能會是好父親也說不定(我說……賽亞人不太管家人這設定到底丟哪了……只有悟空一人有表現出來嗎……)。

說實在,這不知是第幾次特別在悟空的介紹裡寫出他的賽亞人名字了,回歸原點的暗示也太明顯了吧(笑)

不知是不是故意,弗力扎是唯一不用帥臉來介紹,而且還特別提及他被大特所殺而不提復活的F,可憐的待遇……(爆)

看到長峯導演說悟空會如何過年時我笑噴了,說得真好(爆)

--
本週五就是首映了!這大概是最後的雜誌介紹了吧?還是請各位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這次的帕拉伽斯可以說是極端的嚴父吧,舊版是把布羅利利用完就丟的感覺…
當然這次的布羅利也不會像瘋子那樣會傷害父親、傷害別人,這也是跟舊版最大的區別…
2018-12-09 12:16:11
赤野海藍
IGN那個Review裡也有指出這一點,說出日本(亞洲)父母很重視成績所以讓孩子不停補習補習;孩子也為了不讓父母失望而只懂讀書讀書。還說這事也反映在帕拉伽斯和布羅利身上(雖然當初表現出來的是琪琪和悟飯……),令兩人關係從父子變成主僕。
個人認為「不會主動去傷害人」是新版布羅利最大魅力之一,看來他將來再登場時可能會深感無法控制自己的問題有多嚴重而向悟空等人討教也說不定。當然或許會因為太過強而被鳥山用某種方式令他在初期無法參戰或什麼的……(爆)
總之喜歡就對了!(逃)
2018-12-09 12:29: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