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09 15:03

【RPG製作進度】晶石傳說 - 3 (屬性介紹)

作者:耶黑XDD

最近在思考屬性的種類,大概可以先歸類出一些主要的架構,
事不宜遲,趕快來了解一下吧!



從圖片裡可以看到,光闇是相互剋制的屬性,具有150%的傷害加乘。
土雷水火木則依序剋制,冰屬性則是額外的一個特別的屬性,在某個章節裡會特別帶出來!

無屬性,原則上就是沒有所謂的屬性加乘;
物理屬性則可能會存在某些技能及怪物;
輔助屬性則主要是說明某些輔助技能的屬性框。

每個怪物都會有一到數個屬性,而技能也有可能有複數個屬性。
利用這些屬性來讓整個戰鬥更添技術性,而之後也有可能有其他屬性或是更高倍率的戰鬥呢!

劇情:矓矓矓 / 戰鬥:耶黑XDD / 繪師:貓離語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利用圖示產生器來製作屬於自己的圖示吧!

開始設置機關!推石頭、拉手把、尖刺機關| RPG Maker MV 應用篇(一) Day 3

接著來採集魔晶礦囉!| RPG Maker MV 應用篇(一) Day 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