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09 15:25

【夢間集】助陣功能介紹

作者:風靈草


本篇有發佈在夢間集哈拉板上,同時也在小屋發一篇當備份。

因為有很多好友沒掛助陣,所以決定特別寫一篇來介紹。

助陣是非常有用的喔

首先進入編隊畫面,我這邊用我自己的柔隊當示範。
會發現有一個[助陣編輯]按鈕

直接戳下去吧。就會變成下面這樣,你可以開始編輯助陣角色了。
這是已經塞好助陣角色的樣子。(愛心圖示會點亮)
助陣角色可以放任何不在隊伍內的角色,
這隊伍裡面有紫薇軟劍、靈蛇、蛇王那迦、工部琴、銀縷拂塵,也就是說只要不是他們幾位,就都能放在助陣角色。

綠色愛心表示隊伍角色跟助陣角沒有羈絆技能,粉色表示隊伍角色跟助陣角色有羈絆技能。
紫薇的羈絆角色有:青光、玄鐵、金鈴索,目前選擇的助陣角色是青光,所以是粉色愛心。

不過我這邊可以先說,羈絆技能並不重要,因為羈絆技能並不是一定觸發而是機率性觸發,所以在選擇助陣角色時,會以助陣角本身的花數優先。

有五花就放五花,有四花就放四花當助陣,羈絆角如果剛好是高花可以放,不是就不用特別去放了。


羈絆等級會用星星月亮太陽顯示,太陽>月亮>星星,只要用該隊伍去打關卡,該隊伍裡面的所有角色(包含助陣)都會增加羈絆經驗。

助陣角色可以提供屬性加成,羈絆等級越高提供助陣屬性加成越多,同樣二開滿等,羈絆等級相同。

這是五花(兩太陽一星星)可以提供的屬性加成

這是四花助陣角(兩太陽一星星)可以提供的屬性加成

可以發現不管是生命、攻擊、防禦、暴擊、暴傷都是五花角提供的加成多,這就是為什麼助陣角色優先考慮花數的關係,比起不知道會不會發動效果也不見得很有用的羈絆技能,屬性加成顯然更可靠。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快看!即將上線的手遊和上線時間來了

白與黑的愛麗絲--傑克篇

《靈魂衝擊 : 無限放置》在掛機系遊戲中劇情超群,永生煉金術師的次元之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