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又一个欧洲国家站了出来!华为拿下第23个5G 大单!

—— | 2018-12-09 20:50:27 | 巴幣 4 | 人氣 131

华为在中国的市场可以说是第一位,在世界上也是有着一定的地位,近几年,华为加大了在科研方面的投入,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华为的发展也使很多发达国家感受到了压力。美国对华为的态度大家最近也看到了,毫无依据质疑华为5G的能力,而且以国家安全为理由,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为的前途未知,但是华为是世界上具备5G专利最多的公司,也在全球的通讯领域成为最有实力的通信设备厂商。

但是,在利益的影响下,很多的西方国家由于惧怕美国而选择拒华为门外,首先是美国,然后是新西兰、澳大利亚后来是日本,这些国家都选择将华为拒之门外。英国也已公开表示不希望华为参与5G建设,甚至连4G设备建设都不允许。为了能够拿下英国的5G设备建设业务,不得已接受了英国对于5G业务的一些要求,正在和英国交涉中。

但是,华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背后有着强大的祖国,还有着几十万名员工,是不会轻易妥协的,目前,华为已经拿下了23个5G订单,现在又一个欧洲的大国葡萄牙站了出来支持华为,据报道,葡萄牙运营商Altice早在2016年就和华为合作了,这是对华为的信任和肯定。
华为早就拿到了欧盟的5G通行证,能够拿到通行证,说明华为的技术是受很多欧洲国家信任的,这次英国难为华为,我想华为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华为现在已经拿下了23个订单,将来一定有24个订单,25个订单……我们要对华为充满信心。

华为在任正非的带领下,致力于中国科技的研究,努力使中国人自己拥有5G技术,之前华为5G和高通5G竞争,又受到很多国家的抵制,华为为了5G可以说是非常努力了,华为也是中国荣耀的象征,我想中国人都应支持华为,面对目前华为遇到的阻挠,我想华为是不会屈服的,中国人也同样是不会屈服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