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藤岡靛和井浦新主演的電視劇《悲慘世界 無盡之旅》主題曲將由 Aimer 演唱!

Trusty | 2018-12-09 20:52:15 | 巴幣 12 | 人氣 1678


  Aimer 的新曲「Sailing」決定為將於 1 月 6 日(日)在富士電視臺播出的開局 60 周年紀念劇《悲慘世界 無盡之旅》(暫譯,レ・ミゼラブル 終わりなき旅路)的主題曲。


▲ Aimer

  《悲慘世界 無盡之旅》是於 1862 年一位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Victor-Marie Hugo)所發表的一部長篇小說《悲慘世界》,改編為平成 30 年以日本為舞臺電視劇。由藤岡靛和井浦新主演,主題曲「Sailing」一曲,將被命運捉弄的人們的生活比喻為困難的航海。


▲《悲慘世界 無盡之旅》

  發表主題曲決定的同時,也確定將於 Aimer 在 1 月 9 日發行新單曲的收錄。新單曲除了「Sailing」之外,還包括將於 2019 年 1 月上映的動畫電影《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第二章「lost butterfly」的主題曲「I beg you」、「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以及人氣歌曲「Mine」的翻唱、「ポラリス」的 Hakura Nakamura 混音版,全部共收錄 5 首歌曲。


▲ Aimer「I beg you / 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 / Sailing」初回限定盤・通常盤封面


▲ Aimer「I beg you / 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 / Sailing」期間生產限定盤封面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動漫迷
頭香
2018-12-15 13:01:07
Trusty
[e12]
2018-12-15 15:20: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