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12-09 22:16

我只能說這種比例完全不好看

作者:凌壬

還是覺得一般的比例完全不夠好看。



我是覺得這種比例完全不好看。




下面才是我愛的。








現再看看能不能七到十天更新一次。更新啥都有可能,說實在的畫圖實在不是我本業。





再閒聊一下好了,收到了我舊同事給的抵押物:



借錢給別人,結果短時間他籌不到錢,就先把財產抵押在我這裡(文創類人士都很窮的),反正他本人還有繪圖版,是不至於把生財工具斷了。

話說我電繪也超久沒玩了,畫貼圖還比較常碰到。



Wacom MobileStudio Pro 16的箱子......




滑鼠和附件還要另外買,真是摳門,I7處理器,拿來算圖算到燒掉好了(RAM我覺得太小了)。BIOS也不好改,我還打電話給客服問進法。結果當然比不上我的6950X。

感覺在繪圖大神手裡是神器,在我手裡,根本暴殄天物。

15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短篇推薦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1+2》

練習2

[達人專欄] 《極虐遊戲》角色簡介‧林心燕(小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