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0 22:02

情報-超可愛的拉拉熊,全部12款式的拉拉熊保溼霜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堅持用天然成分所製作的保溼霜「furupuru cream」(不含稅1000日圓)現在推出了12種類的拉拉熊款式!

2019年1月13日在kiddyland數量限定販售!2月1日則會在全國雜貨店、書店中販賣!
在乾燥的冬天,保溼是十分需要的!
「furupuru cream」是利用天然有機精油、椰子油、荷荷巴油、海洋膠原蛋白利用以上四種天然材料製程,顏料、礦物油都沒有使用!有著一種淡淡的天然香氣,味道不會很重,是一種舒適怡人的氣味。

可以用在臉部、手部、頭髮、想要哪裡保溼就抹哪裡,在學校、旅行、工作環境都可以方便攜帶使用!
天然的材料,使用起來也十分安心!讓小孩子也能帶去學校使用喔~

可愛的外表、怡人的香氣,讓人身心都感覺到放鬆!



筆者心得:這個感覺可以阿,雖然個人很少在用保溼的東西,很少在用保養品...不過可愛的東西,會讓平時沒在用保養品的人也購買吧,像是要是推初音的,雖然不會用可是還是會想要買,買來收藏也開心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2/04/news125.html

9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天竺鼠日常-我也要吃消夜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8

[達人專欄] 安靜的幸福【日安同學漫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