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1 09:41

我怎麼看不到你所謂的落差在哪

作者:絢華

引述M板主之銘言

> 你申請精華組退件的原因我已經回的很清楚了耶
> 這麼委婉的說法還需要再更一步的說明嗎?


「板務群討論後達成共識,很遺憾審核不給予通過」

你是否同意本人公開您的回信,以便讓眾人評判您的原因是否說明的「很清楚」


你同不同意公開我不知道,等你。
但我敢公開,我的信件下面會貼出。

還請你解釋是哪一部份讓您感受到本人對精華組員的職位理解有所「落差」
固影響到不適任精華組員,請說明清楚。
否則便是無根據的替本人擅自說明對精華組員的理解。

順便一提,某位說我若再提出申請精華組員,
就在這裡發一篇反對的論述,看完這篇以後你也可以發了
就讓我跟眾巴友看看你是怎麼說服眾巴友以及板務群我不適任「精華組員」的理由
還是你比較喜歡改巴哈帳號暱稱來嘲諷他人光說不練?



以下內容考備信件關於申請精華組員部分內容:

開門見山,本人亦決定申請精華組員。

過去我在2016年6月時亦申請過副板主,不過貴板主的回應是在該時間點沒有職務上的空缺,因本站副板主有人數之上限,且貴板之流量在該時不需如此多的人力支援。
亦解釋板務生活有所忙碌故耽擱了討論。

本人不明現在再招收精華組員,是否因現時點與2016年時情況有所不同?
貴板之精華小組在招收文發表前,大多是板面之副板主於板建區處理精華文相關事務。
請恕本人難以理解正副板主等人是否如您過去所述真因生活工作繁忙,甚至在先前的事件中表示板務並非無業遊民。

若真生活工作繁忙無法適任正副板主之職,我想並非霸占著那個位置又不做事,或者招收精華組員來要求其分擔本應負責之職務,再者超過7日未回應板友之反應事項,已違反站規之板務之職責與義務之述。

故本人申請精華組員目的以下列出:

一、親身體會且理解板內事務之分配與公正性。

二、改變精華文章收錄流程、評判標準。有任何爭議的部份不以私信,而是位於板建區公開透明回應。

三、奉獻自己對此遊戲的熱忱,為眾巴友整理精華文章。本遊戲經過數年來的改板,許多遊戲功略或資訊有所失效的部份。有關這部份本人有意做整理,但不刪除過於老舊不適用的資訊(可能有人喜歡考古),但考量做個備註。

以上

在此一併提醒板主,就算本人擔任此職,你也不是我的老闆。
我在此先聲明自己的老闆是諸位巴友還有我自己,若在任職期間發現任何職務分配不公正、或侵犯眾巴友權益、違背良心之言行,本人立馬卸職。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有沒有可以一起玩速速上菜的

聖獸之王心得文(放小屋作紀念用)

有沒有可以一起玩速速上菜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