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強Jump 1月號,龍珠超劇場版特別冊到手!

赤野海藍 | 2018-12-11 18:05:02 | 巴幣 10 | 人氣 1018

最強Jump封面作宣傳

在日本十二月一日發賣的雜誌,澳洲今天才到,而且還是我特別訂才買得到的(不過有打折呵呵呵)最強Jump 一月號!

我知道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內容了,不過我還是讓大家看看一些好東西吧(笑)

首先是一些海報和卡片等贈品,全都包在一起時(逃):

上下反轉的同一本書(笑)

映畫編用布羅利的表情當目錄(爆),順便一提漫畫方是比拉夫一行貼教學白板:


SDBH特別篇介紹的是超賽布羅利卡,SD特別篇在另一篇日誌裡請按進去吧:

老實說這四頁解說漫畫裡最帥的是這一幅哈哈哈

SDBH海報,布羅利除了20套電影的特別卡外,他的卡全是UR卡(笑):


海報的另一面


最後就是坎巴卡:


--
感想:
特別冊的內容其實比想像中多,除了介紹班帕星、貝吉塔星、地球等等外,更有弗力扎新舊宇宙船比較,史考特改進史等等。當中主角三父子中有兩組的介紹又被我猜中了哈哈哈(貝吉塔還被說是“希望的王子”)。不過,年表方面還是不太清楚,最少知道劇場版小卡卡洛特初登的年份是跟足加克外傳就是了(小布馬也有被介紹)

個人覺得最好玩的畫面是他們將鳥山老師畫的「在宇宙船裡沉思中的巴達克」圖跟劇場版的放在一起,我發覺鳥山老師將巴達克畫得像是縮起肩膀幾乎看不到頸,簡直就是在生悶氣一樣莫名地好笑,反而劇場版卻是普通地坐著(也沒漫畫那樣滿身傷和污髒)。但這真的只有將兩幅圖放在一起才能看得出來。

……真的喔。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深不見底的戰鬥力,坎巴根本另一個布羅利XD
看小冊子中的機械設定,的確就如之前DBMFL中說的,這次鳥山老師對機械也有很詳細的設定跟改變。另外在介紹史考特那邊也有透露巴達克在龍珠負中的戰友也會登場的樣子…
2018-12-11 19:19:43
赤野海藍
可能坎巴和布羅利會被YY成祖先後代關係(話說坎巴在SDBH裡也算是個人氣超火角色)

巴達克戰友在預告裡早就出現了,就是他在駕駛宇宙船(畫面切到巴達克特寫前)
2018-12-11 19:32: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