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BRAVELY DEFAULT FAIRY'S EFFECT》第二部公開日決定!新主視覺和世界觀動畫公開

Trusty | 2018-12-11 22:07:00 | 巴幣 8 | 人氣 2013


  SQUARE ENIX 公布智慧型手機 RPG 遊戲《BRAVELY DEFAULT FAIRY'S EFFECT(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フェアリーズエフェクト)》(以下簡稱 BDFE),其主要故事的第二部將在 12 月 21 日的更新後公開。

  在第二部中,主角們的冒險舞臺是在空島的和之國。除了加入新角色「兵馬」之外,還有 Nintendo 3DS 的《Bravely Default》中登場的「ヴィクター」和「リリア」等角色也將登場。詳情將於日後發表。



  另外,在第二部公開之前,除了先行公開了新主視覺和世界觀的動畫之外,還將舉辦以飾演兵馬的松岡禎丞的簽名彩色紙作為禮物的「轉推活動」。

世界觀動畫公開

  穿越時空回到大崩潰前 8000 年的主角,能拯救被捲入槍彈風暴的同伴們嗎?能保護水晶防止大崩壞嗎?總結了沉重的故事和世界觀的 30 秒動畫。


松岡禎丞的簽名色紙抽獎的「轉推活動」舉行

活動期間:12 月 11 日~ 12 月 14 日 14 時 59 分(當地時間)

  追蹤「BDFE」官方 Twitter 帳戶,轉推指定推文,抽選 3 的名額,可以獲得飾演兵馬的松岡禎丞的簽名彩色紙。



©2016-2018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