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2 09:25

2019年新作電影『ONE PIECE STAMPEDE』2019年8月9日(五)公開決定! 特報及視覺圖公開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於週刊少年JUMP中開始連載後邁向第21年的超人氣漫畫『ONE PIECE』。1999年開始播送的動畫(毎週日早上9時30分/富士電視台播送中),在2019年也迎來播送20週年的特別節目。

  現正,為紀念 ONE PIECE 放播送20周年的劇場版作品『ONE PIECE』第14部劇場版標題為『ONE PIECE STAMPEDE』(スタンピード)正式決定了!

  然後,公開日也決定為2019年8月9日(五)! 副標題“STAMPEDE” 有著「熱狂的行動」「奔逃」「暴走」的意思,作為動畫播送20週年的作品,讓2019年夏天更加炙熱能夠感受到“一個巨大活動”將要開始的預感!

  另外,特報以及視覺圖同時的公開! 公開的視覺圖描繪出,在沙塵飛舞的草帽。以及本作的關鍵之一「瀰漫的煙霧所聳立的瓦礫山裡,浮現出的巨大怪物」。


  還有就是在公開的特報當中,有著與紅髮傑克的約定「我要成為海賊王!!!」這一衝擊的台詞為開始「魯夫的旅程」,讓許多的粉絲感到魅力的“約定”“旅程“”願望“”戰鬥“以及“夥伴”等等描繪了多數的名場景呈現在此特報裡。

  深愛著『ONE PIECE』,與魯夫一行人草帽小子一行人一同成功度過無數冒險的“你”送上的全新冒險。伴隨著恐怖的聲響,視覺圖描繪的巨大瓦礫的怪物隨之顯現而出。

  在那前方會是什麼樣的冒險,等待著草帽小子一行人又會是什麼樣的試煉呢……。目前還許多的謎團包覆著,2019年夏天「全新的冒險」。敬請期待後續情報!

超特報抵達!


作品情報

2019年8月9日(五)日本全國上映!
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
原作:尾田榮一郎
配給:東映

(C)尾田栄一郎/2019「ワンピース」製作委員会

相關連結
ONE PIECE 官方網站
ONE PIECE 官方推特

來源:animate Times

6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魔法少女 201》釋出單行本第 1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期間限定活動『HIGHEST DREAM Ⅱ』

どこプラ《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