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2 09:53

【夢記】華麗的牢籠

作者:風靈草




  我夢見我被那位大人養在公寓豪宅裡面,那種一層只有一戶,而且每戶都百坪起跳的高級公寓。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那位基於個人愛好,把我改造成了鮫人,下半身是魚上半身是人的樣子。

  雖然夢裡並不覺得哪裡詭異,醒來整個人只有這反應(´Д`|||) 他也太亂來了吧,怎麼就這樣把我改造成人魚啦!

  如果沒有那位大人的允許我不能隨便出門,他因為怕我無聊投資了一間餐廳——是豪宅內部的不對外營業,我可以去那裡晃晃跟裡面的客人聊天。

  『哎呀,是那位家裡的吧,真可愛。他都不太帶你出門。』→在餐廳裡基本上會一直陷入這樣的狀態,被女性客人圍觀。

  男性客人雖然會打量我,是那種像是看到可愛生物的目光,但很少跟我搭話,我猜是因為神之敵的醋勁太大的關係。

  整個餐廳就是一個外觀像高級餐廳的巨大水箱,所以就算我不幻化出雙腿也能自由行動。

  現在仔細想想餐廳裡的客人應該都不是人類吧Σ(゜Д゜)

  畢竟那些客人們在水裡完全不受影響,可以正常呼吸跟用餐。

  總之那天我是因為要跟某個人見面,所以要到大門那邊去。

  我走得或者該說是飄得很急——不想化出雙腳的時候我會直接用法力飛行,那樣很方便而且移動速度很快。

  為了趕時間,甚至直接穿過庭院的大池塘。

  因為沒有那位大人同意的話,我只能在大門口跟外面的人碰面,而且時間沒趕上外面的訪客會被驅逐。

  那位就是這麼不希望我跟外界接觸。

  最後我沒趕上,到門口的時候訪客已經離開了。

  「該回家了,靈。」神之敵出現在門口把我帶了回去,我又回到了那個只有我跟他居住的豪華寓所裡。

  然後夢境就結束了。

-----------------
碎碎唸:
老實說這個夢讓我很困惑
夢裡是不覺得哪裡不對,醒了以後感覺各種詭異。



1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帶走夢想之風 2003/11/3

ANIMAX MUSIX 2024 SPRING 歌單預測

[達人專欄] 「文字小品」 宇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