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擴散希望] 22週年站聚本週六日登場

sega | 2018-12-12 12:48:12 | 巴幣 1146 | 人氣 1867

這個星期六日兩天是巴哈姆特站聚,我們第一次移師到花博爭豔館,場地是往年的三倍大,而且第一次舉辦兩天,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

巴哈姆特四週年的時候,我們第一次辦站聚,那個時候選在和平東路師大綜合大樓二樓的禮堂,也是規模最小的一次,但是那一次站聚奠定了整個站聚的模式:板攤、跳蚤市場、和主舞台活動。

第五、六兩年,我們換到了民生東路台北大學體育館,這也是最有感(累)的兩次站聚,因為工作人員+義工幾隻小貓要把整個場地舖滿防護墊,那個酸痛感現在好像都還在。七週年的時候,我們在和平東路的台北教育大學操場辦了第一次戶外運動會,當天冷風加上細雨,此後我們再也不敢辦戶外活動,這次也變成了唯一一次的巴哈姆特運動會。

巴哈姆特八週年開始,我們第一次在台大體育館辦站聚,往後數年,我們一直在這個地方辦站聚。前年巴哈姆特二十週年的時候,為了擴大慶祝(加上抱著最後一次辦站聚的心情),我們把台大體育館二層樓都租了下來,想畫下個完美的句點。去年,我們最後還是決定要讓這個活動延續下去,我們在台大體育館辦了第 21 週年站聚。

今年,在天時地利人和加上手滑之下,我們租下了花博爭豔館,想要挑戰看看這個台大體育館三倍大的場地能不能迸出什麼新火花,同時,這次我們也開放廠商攤位進駐,希望透過遊戲官方設計的活動,可以提供更多力量(和預算XD) 來幫我們把這次的活動辦得更豐富 !

剛開始籌備的時候,不管是板攤、COSPLAY或是廠商攤位的報名狀況都不太理想,沒想到報名日期快截止的時候,各項報名突然爆大量,結果工作人員反而一個頭兩個大,花了很大的力氣在調整攤位的平面配置上,不過這是甜蜜的負荷,希望可以把所有精采活動都呈現給大家 !

詳細的活動內容都已經出爐,大家可以看看這篇報導,希望週末可以見到大家 !

[緊急企劃]                                 
根據氣象預報,這個週末有 60% 的降雨機率,我個人提供一台迷你紅白機 JUMP 紀念版來抽獎,凡是製作並懸掛晴天娃娃(要註明巴哈姆特22週年站聚字樣),拍下照片後在 12/16 中午前上傳到「勇者動態牆」sega 的「緊急企劃」貼文中,均符合抽獎資格,下週我將抽出一位幸運得主寄送給他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iwi奇異鳥控
巴哈22歲生日快樂喔
2018-12-16 19:53:23
 
站長大哥 有人在場外想見你欸
2018-12-16 19:57:52
young
巴哈發大財
2018-12-16 22:50:33
買不起房
辛苦 原來致詞提問的答案都藏在這篇文阿
2018-12-16 23:48:55
買不起房
另外我覺得你平常就要跟巴友多點互動 可能就會有更多人因為你而不是手遊而來站聚
2018-12-16 23:50: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