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2 17:16

【模型】PULCHRA《約會大作戰》誘宵美九 預定 19 年 6 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模型製造商 PULCHRA 宣布,將推出知名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中,精靈之一的「誘宵美九」的 1/7 比例模型。


      出自《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中 ,因〈幻影〉之力而成為精靈的偶像「誘宵美九」化身為1/7比例模型。將 つなこ 老師精心繪製的插圖製成立體模型。



      使用透明零件,將肌膚透過衣服給呈現出來。衣服的柔軟度透過無數的皺褶和塗裝上的明暗分明的表現、美麗的色彩梯度的塗裝、複雜地纏繞在一起的細膩的頭髮也忠實呈現。快將這充滿魅力的「誘宵美九」給迎回家吧。



  PULCHRA《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1/7 比例模型 誘宵美九,預定將於 2019 年 6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13,800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誘宵美九
.作品名稱: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製造商: PULCHRA
.分類 : 1/7 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19 年 6 月
.建議售價: 13,8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PVC/ABS 製塗裝完成品・1/7 比例模型・全高:約 140 mm
.原型製作: まつを(モワノー)
.相關商品:





PULCHRA 商品介紹頁面

(C)橘公司・つなこ 2018 発行:株式会社KADOKAWA

152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說 OZ 破碎相依的普萊雙星26【戰鬥!開始】

小酒館Basue08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