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12-12 17:31

「角地獄-1P」(漫畫練習失敗)

作者:Xite Aige





想找到[快速畫漫畫的訣竅]偷懶方法,第一格就是直接把部分草稿拿來使用
之後真的覺得完全不行,所以加了些線稿混著用,整體有點不倫不類莫名其妙﹑半吊子
構圖上因該要在拉遠很多,將角地獄的廣闊感拉出來才對

評價:看的出來真的太潦草了,某些劇情(廢墟﹑回憶﹑混亂回憶等)可能可以用
但一般情況果然不行呀! 不是大觸級別完全不能用這種偷懶方式

-----

 看板娘「之前說的聖誕差分呢?」

 xite「sorry no time」
 
 看板娘「...差分不就是為了省時間的表現手法嗎?」

 xite「啊啊啊啊啊!!!」
  
   「其實之前有要聘請新的看板娘,還在構思角色」
   
 看板娘「轉移話題逃避了呀,等等!你說[新看板娘]!一位還不夠嗎?!」

 xite「我怕觀看者會審美疲勞」

 看板娘「這甚麼爛理由啊!我的曝光率低到爆炸!你也只發過一次我的文而已!
     連薪水都沒支付過!」
 xite「......妳只是二次元人物要甚麼薪水?」

 看板娘「畫個PS4給我啊!給我個豪宅啦~總之一個月畫一張我,增加我的人氣度﹑曝光     率!當作我的薪資」

 xite「這工作量...會死」

-待-


NO BGM推薦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六、你是妖修 ③

居然即將破千!

【遊戲王】すずきとと-美式餓鬼福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