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5 21:06

【隨聊】你媽知道你在巴哈上誤交損友嗎?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很少發哀悼文。

因為畢竟萍水相逢、素未謀面,對我來說誰走了,只不過是少了一個繼續被現實所折磨的靈魂。除非是朋友,那想必會讓人無比難過。

只不過,若是誤交損友,身死後還被切割、出賣的話呢?那必然是比離世還令人感到悲哀的事了。而這正是我所要哀悼的。

就好比你是農場主,辛苦耕耘數年的莊稼在你身死後被踐踏,因為某人的私慾而被搞得烏煙瘴氣,而他還是曾經與你一同共事過,你所稱之為夥伴的人,你會怎麼樣?

我一定在棺材裡抓狂跳出來開幹

沒(X

嗯我不多說直接給點提示ㄅ

#雷雷女神大戰GP魔人

無的放矢的抹黑、索討GP、網路盯哨我都無所謂,我看不下去的是,一而再再而三,三以後還有四的對朋友進行切割,可以給GP時就是朋友,不能給的話,是情況決定要不要切割或是拿來當擋箭牌。

可以不要對待朋友嘛?或者至少不要這樣對待前朋友。




41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necraft建築】小型紅石公寓大樓

隨意聊聊近況 (04/17)

【日誌】三星 A50 非原廠電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