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5 22:57

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作者:天黑黑黑黑黑黑



那個啦,我是天黑,對,就是那個二階段訓練被丟到桃園通校,開始有線電生涯的天黑。

總之,我去了一趟巴哈站聚,對,洞八一放人,我就回家放了行李,到北車隨便吃點東西就往會場移動了。

感想真的就是台北還挺溫暖的,前兩天我差點以為我要凍死在平鎮了。

老樣子,我先在圓山捷運站前面的攤販買了花生糖冰淇淋潤餅捲,有夠好ㄘ。

一到會場就可以感受到,好久沒感受的同溫層感。

嗯,會場很擠。

一如往常,不過跟FF或CWT比起來就還好了。

喔,對了,還有今年的表演還是很嗨,超級嗨的那種。



30元輕鬆GET繪圖達人。

原來,這就是金錢的力量ㄇ。

後來晚一點的時候,本來想跟狐狸再去試試手氣,結果那個箱子已經收起來了,還好收起來了,不然我怕我抽到沒有錢可以回家。

對了,如果十連有保底嗎?


60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訪談篇

巴哈姆特22週年站聚勇者任務現場抽獎贈品:Hestia&Ais Wallenstein小抱枕開箱文

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