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7 22:09

【筆開箱】不知火做錯了什麼?-Taito景品『艦隊收藏』不知火

作者:萌筆



商品名稱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作品名稱

-艦これ- 不知火

大小 景品 原型師
製作廠商 TaIito 官方價格
預定發售日期 2016年5月


人物介紹:
不知火(CV:藤田咲)
不知火是陽炎級驅逐艦的二號艦。陽炎級驅逐艦是舊日本海軍建造的一型驅逐艦。「陽炎」級驅逐艦是日本擺脫條約約束後完全按照日本海軍建設思路設計生產的一型艦隊驅逐艦。

陽炎級驅逐艦計劃完成18艘:陽炎,不知火,黑潮,親潮,初風,夏潮,雪風,早潮,磯風,天津風,時津風,浦風,濱風,谷風,野分,嵐,湫風,舞風。外加一艘列在「夕雲」級的秋雲。

不知火號不知火號驅逐艦於1937年8月30日在日本橫須賀市的浦賀船塢開工,1938年6月28日下水,1939年12月20日竣工,隨後被配屬至吳鎮守府,與陽炎、霞和霰一起組成第18驅逐艦隊遊戲中有相關編成任務、並編入第二艦隊第二水雷戰隊。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

鉛筆:

站聚結束,鉛筆近期也比較忙一點。

工作閒暇之餘,要開始整理房間跟擺設xd"

同時有關小屋的作品也開始更新,靈感漸漸復甦,也歡迎各位到小屋閱讀。

本次開箱的是TAITO的艦娘景品-不知火,這家景品是性價比公認最好的一間,像是IS的一番賞婚紗系列以及物語系列的小忍都是物超所值的作品。

那麼廢話不多說,以下開箱~


(包裝)


從面相來看值得期待~

本次由於時間的關係,就直接帶到工作的職場去拍了,所以沒有用以往的類單眼以及攝影棚去拍@@

(內容物及配件)


出乎意料的,這組竟然不是用紙箱裝起來WW

而且保護相當到位!


內容物如下:

連裝炮*2、透明底座*1

髒筆個人覺得這種底座簡單又耐看,至少比奶粉蓋好那麼一點。


底座特寫,品牌都刻在上面,順便一提這組的連裝炮是有打孔放在底座上,跟另外一組的潮的直接放比較,可見TAITO有改善連裝炮擺放的問題。

(本體轉一轉)


熟悉的轉一圈。

燈具只有檯燈,相機是普通的數位相機請見諒。

(細部拍攝)


面相部分,先不論像不像,至少髒筆就覺得對得起這個價格WWW

頭髮的細節很好,可能是髒筆拿到的品項比較好,至少這組沒有明顯的分模線。


其他細節.....麻~

就是景品囉,有些地方分模線處理得很好,有的就很隨意。


本次因為不知火的銅牆鐵屁,沒有福利時間,請各位隨意欣賞這緊身短褲~

(以下隨拍)


感謝大家收看~

給艦娘版上的各位,鉛筆的同人小說,外傳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更新預定從12/20號開始~

2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80.再見了,名為亂萊的提督(一)

《更新模式》重大發表,快來投票~

艦隊收藏 茶杯 公式T 活動周邊 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