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8 17:09

動畫《Endro》OP主題曲「えんどろ~る!」封面公開!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なもり擔任角色設計並於2019年1月12日開始播送的原創動畫作品《Endro(えんどろ~!)》,當中 4 名主要角色(尤夏、塞拉、法伊、梅)組成的“勇者小隊”所演唱之片頭主題曲「えんどろ~る!」封面圖繪公開!

▲公開的OP主題曲「えんどろ~る!」封面圖繪

片頭主題曲「えんどろ~る!」

發售日:2019年1月23日
商品編號:KICM-3354
價格:1,300¥+稅
 
【收錄内容】
M1.「えんどろ~る!」
勇者小隊 尤夏(CV:赤尾光) 塞拉(CV:夏川椎菜) 法伊(CV:小澤亞李) 梅(CV:水瀬祈)
作詞:栁舘周平 作曲・編曲:齋藤真也

M2.「はっぴぃとぅご?!」(電視動畫「えんどろ~!」印象歌曲)
勇者小隊 尤夏(CV:赤尾光) 塞拉(CV:夏川椎菜) 法伊(CV:小澤亞李) 梅(CV:水瀬祈)

各off vocal ver.収録

片尾主題曲「Wonder Caravan!」

發售日:2019.01.23
商品編號:KICM-1914
價格:¥1,300+税
初回封入特典:特製收藏卡

 
【收錄内容】
01.Wonder Caravan!
作詞・作曲・編曲:新田目 翔
※電視動畫「えんどろ~!」片尾主題曲

02.君色プロローグ
作詞:うらん 作曲・編曲:EFFY

03.Snow White
作詞:FURUTA 作曲:FURUTA & Dr.Lilcom 編曲:Dr.Lilcom

《Endro》官方網站
《Endro》官方Twitter

1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