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21 16:19

生死格鬥---瑪麗蘿絲

作者:我被鎖定了.....

這篇文算是今年最後一篇的開箱文。....

到了2018年年底,放眼望去,購買的展示櫃已經快要擺不下。扣掉這回開箱的PVC,大概還能放兩隻1/8比例的PVC,然後櫃子就客滿.......至於要不要再買櫃子或是訂做什麼的....那是以後的事,也許未來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搞開箱分享也說不定。

有想說既然是年終一發,要不要拿手機拍照看看,後來想一想那畫質....嗯....痾.....我還是老實一點拿相機比較穩。

//////////////////////////////////////////////////


購買日期:2018/10/27
品名:MaxFactory  生死格鬥5 Last Round  瑪莉蘿絲
相機:Sony DSC WX-500
開箱日期:2018/12/21


這尊之前想追預購但是截止了,後來出貨的時候跟著下單的。(一方面那服裝真的蠻棒的,雖然不少人覺得在表情方面是壽屋比較優,但MF版也並非差到不行)

另外,經典的霞又再度生產預購了,我暫時不考慮.....雖然大姊姊才是我的菜,不過個人因素問題所以沒跟著衝。


※盒子正面,人物臉部一覽無遺。



※盒子側面之一,人物半身照佔據一半



※盒子側面之二,人物的背後照(好尻



※盒子背面,附上瑪麗螺絲的一些個人資料,還有正版雷射貼紙



※拿出來。由於衣服是大面積藍色,怕色移故頭髮等處都包覆塑膠膜。



※底座,亮光黑。除了怕刮傷,毛屑灰塵、指紋也容易沾上......



※還好本體不難插上這三個樁



※正面照




※轉轉樂












※除了角度限定之外,嘴唇的表現有點突兀感,壽屋在比例上抓的比較好看。



※18歲的胸部.....囧......你信嗎?至少我還能接受啦(喂



※長手套的細節處理很細心,沒有色移



※大腿襪帶亦是如此,儘管下方是大面積用色,但邊緣都沒有色移的情況。(這腿真棒,想捏一把



※鞋子的扣環、縫線、拉鍊都做工精緻(鞋底那塊黑是圖騰,不是髒汙)



※唯一敗筆是白手套的手指縫隙,居然有青色的的痕跡....



※翹臀,讚!亮藍色的衣料誘發一種活力青春的魅力



※注意左手大拇指跟食指的地方,又是那青色的痕跡....



※頭髮跟馬尾的顏色有一點落差.....



※膝蓋彎曲的摺皺有做出來



※紳士角度之一(福利照



※紳士角度之二(福利照




謝謝觀賞。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油土碎碎唸(圖多注意)

聽我說啊,這玩意兒比鐵管手槍好用(掏沙漠之鷹

Sim Settlements 2碎碎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