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23 23:17

RE 情報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被認同是國際最佳作品之一

作者:yau

KJ52QP3R君


我想你對於這個好評的意思有所誤解,因為受到歡迎的作品不在於,使到看的人認為它是最好,而是在於使到最多人認為好看。即使多半看的觀眾僅有像你的評價也就夠了,因為至少一般觀眾可以受而不是放棄看下去。

那些使到人看的人認為最好的動畫,多半是大部分人一開始便放棄的,發現它真正最好的人都是些肯堅持下去的人,如迪士尼的幻想曲:

當我為LOVELIVE!向某個認為它霸佔了制作鋼彈的資源的版友辯護時,便引用幻想曲但他卻以為幻想曲是「音樂劇」。

幻想曲的地位是首映後二十多年才被肯定的,如果不是由迪士尼制作,一是根本沒有那技術,二是制作的公司肯定會倒閉了。

我的看法是比宇宙更遠的地方,是一部真正寫實的硬科幻,但都是一些絕對做得到,而且也有人真的做到的的事,所以變成了一種可以實現的理想。不是建立在假設的原理和歷史上,當然這種作品也不過少的,如宇宙兄弟也算一例。

但到南極不同上太空,這是一般人也做得到,但沒有意欲進行的小小的探險活動。所以標題才借用太空人自己的話。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動畫心得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動畫觀後感

槍與百合──Lycoris Recoil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