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24 12:51

魔法少女☆伊莉雅OVA《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情報大公開!

作者:小High

這群幼女小學生們都玩瘋啦、魔法少女☆伊莉雅OVA《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情報大公開!


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代表作《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不僅在去年由大沼心監督、井上堅二、水瀬葉月(編劇)、平田和也(人設)一同帶領 SILVER LINK. 團隊製作了叫好叫座的《劇場版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雪下的誓言),而且也在昨天發表最新續作,要讓這部動畫的熱潮持續到明年唷!
.
OVA《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一張海報
.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イリヤ:門脇舞以
美遊:名塚佳織
クロエ:斎藤千和
マジカルルビー:高野直子
マジカルサファイア:かかずゆみ
遠坂凛:植田佳奈
ルヴィア:伊藤静
桂美々:佐藤聡美
嶽間沢龍子:加藤英美里
栗原雀花:伊藤かな恵
森山那奈亀:伊瀬茉莉也
ギル:遠藤綾
.
主角聲優們的後台大合照
.
原來,這是在昨天的大型活動「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Anniversary live event ”Prisma☆Klangfest ~kaleidoscope~”」的舞台上所發表的消息;包括杉山紀彰、門脇舞以、名塚佳織、斎藤千和、福圓美里(田中 役)等來賓都和全場觀眾們一同歡呼。此外,官方也為了慶祝手機 App 『魔法少女☆伊莉雅鬧鐘』達成全世界 10萬下載量,也宣布將推出第二代鬧鐘『2wei』,令全場粉絲再度興奮沸騰!
.
App「アラーム2wei」第一張海報
.
本片的發售日尚未公布,劇情內容也還沒公開。不過呢,從上面的海報風格看來似乎會是一段既歡樂又愉快的輕鬆小品呢。這麼一來,官方會不會把原作的其中一個搞笑橋段改編出來呢?抑或者是一部完全原創的爆笑故事?我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進展吧~
.
動畫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魔法少女☆伊莉雅』,已經發行第三部第9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8/12/23/prisma-illya-ova/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2-6.5 死想顯現界域Traum的編劇幕後

[達人專欄] 櫻

【FGO】奏章II 不可逆廢棄孔 Ido 通關簡易感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