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12-24 22:47

[達人專欄] 【LOL】霜降節快樂(阿祈爾、希維爾)

作者:藍兒

  冰冷的白色碎片隨著冷風落在身上,莫名有點刺痛感。而那些小碎片甚至覆蓋了整片地面,將原本蒼翠的草皮都鋪成了一片漂亮的銀白色。
 
  由於受到魔法的控制,打從他到戰爭學院報到以來,召喚峽谷的天氣都是晴朗的,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致。
 
  轉頭看看身後不遠處,他唯一的親族也難得不是平常一貫的金棕鎧甲,而是換上了一身藍色服飾,連頭上的帽子都飾有毛邊,看起來很保暖的樣子。
 
  他伸手接下了一塊小碎片,正想遞到對方面前詢問,卻發現這小碎片超乎想像的脆弱,一下就不見了,變成了一滴小小的水珠凝在手上。
 
  他又試著接了一塊,但還是得到同樣的結果。最後他放棄了,選擇將手放下。
 
  「希維爾,這是什麼?」
 
  「噢,這是『雪』。」
 
  「朕……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觀。」
 
  「那當然啊,蘇瑞瑪炎熱又乾燥,別說下雪了,連會不會下雨都難說。嘖,大概是管控艾妮維雅的魔法失靈了吧,但還真不好說那些召喚師是不是故意的。」
 
  「喔?為何這麼說?」
 
  「因為……噢,因為明天是霜降節啊。我們蘇瑞瑪沒有這個節日,我也是來了才知道。」
 
  「霜降……下雪的節日嗎?」
 
  「嗯,可以這麼說。偏偏戰爭學院就是不下雪,所以我才說有可能是召喚師故意的。喔,你也有可能會在最近收到一些東西,因為很多人會在這時候互相送禮物。」
 
  「送禮物?」
 
  「算是一個有點幼稚的傳統吧,不過很好玩,其他人收到禮物大多都很開心……只要不是薩科送的。」
 
  「噢,原來如此嗎……」
 
  「對了,千萬記得,如果收到包裝很奇怪、看起來像是薩科送的小盒子,直接扔了還是埋了都好,就是絕對不要打開!」
 
  「……朕知道了。」
 
  「……欸,阿祈爾。」
 
  「嗯?」
 
  「你喜歡雪嗎?」
 
  「……還滿美的。」
 
  「那就好……其實不喜歡也沒關係,召喚峽谷滿少下雪的。」
 
  「放心。朕沒有不喜歡。」
 
  「嗯。」
 
  希維爾走到阿祈爾身邊,跟著望向覆滿白雪的召喚峽谷……
 





 
 
 
  隊友:AD和AP可以不要掛機嗎?

 




END



藍兒碎碎念:

本藍

在此

祝各位

剩單節......

不不不,

聖誕節快樂!!!!




請各位看倌給個祝福賞個GP吧(?!#$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感謝樂峰、小奏、小白、小豪協演!





12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lol s13世界賽的一些數據

瘋狂

英雄聯盟-奧術:執法者的日常 (菲艾X凱特琳) 第一百零七章 三方聚合 (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