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29 00:08

漫畫《神奇寶貝特別篇》於官方俱樂部網站設立特設網頁......

作者:吼兒

漫畫《神奇寶貝特別篇》近日於《神奇寶貝》系列的官方俱樂部網站設立了專屬特設網頁,該網頁收錄了目前為止的特別篇各個章節介紹,以及編劇日下秀憲的訪談,另外還推出了先前繪製的以一到三章的圖鑑持有人集結為主題的桌布。





《神奇寶貝特別篇》從1997年連載至今,也有二十一個年頭,故事以被稱為「圖鑑持有人」的少男少女訓練家所展開,並且以章節制度進行,目前也推出了十四個章節。儘管特別篇並非作為神奇寶貝系列的唯一延伸漫畫或開山漫畫(皮皮傳),但其獨樹一格的世界觀及人物塑造仍讓它擁有不少愛好者。這次特設網頁更是稱呼其為「ポケモンまんがの決定版」(神奇寶貝漫畫決定性/欽定的版本),不難看出其影響力。




而就在近日第十四章 太陽.月亮篇的連載,也終於進入了究極日月版的進度。



  ◾換上究極日月版服裝的男女主角。

雖然於官網上的某些地方改稱第十四章為「太陽.月亮.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篇」(好長XD),但於各章介紹及雜誌連載本身仍是稱其為「太陽.月亮篇」。究竟究極日月篇和太陽.月亮篇是否真的會合併為同一章,還是之後會再另開章節(彩虹火箭隊W),也讓人拭目以待 雖然大家在等的其實是黑2.白2篇XD

而本月雜誌亦贈送以露莎米奈、究極異獸為主的月曆海報,提供給讀者作為開春贈品。





特設網頁
https://www.pokemon.jp/special/pokespenjoy/

特別篇官網
http://corocoro.tv/pokesp/

巴哈資料庫
https://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239


22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神奇寶貝特別篇》黑2.白2篇完結 單行本54 55集同步發售......

漫畫《神奇寶貝特別篇》朱.紫篇連載啟動......

神奇寶貝特別篇 人物介紹-圖鑑持有人.伽勒爾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