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31 16:24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的12分鐘特別影片:相隔六七年,淺間智的軀體依舊阿~斯~~

作者:真


收錄在BOX裡的特別影片
看長度以為是OVA
結果看得像是有第三季錯覺的味道似的
這根本宣傳預告影片吧XD
如果只看動畫的人一定霧煞煞的說我到底看了什麼吧w
不過現在還有多少人還記得兩季的劇情了,也只剩死忠粉絲了吧?(苦笑)
官方簡單說就是想知道裡面場景在講什麼的去看小說的節奏
真是動機不純呢~
老實說我也希望有三季一直一直等到現在...已經覺得有生之年不會有了吧?
看銀黑狼的對決面就知道經費燒了多少~

還有寶具:艾~克~斯~~咖哩棒!!!!(X)

日昇真的不懂人心呢....明明有很多作品的續季可以作(嘆)
人心是不懂,但懂得聚~(X)

明明已經相隔好幾年不見了(指動畫),如今看的還是讓我ininder~~

其他:

~END~

32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說翻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四十六章段落」

小說翻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六十七章」

フア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