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02 01:39

陽炎貓ㄉ一月二號

作者:陽炎貓

  大家好ㄚ,我4帥氣ㄉ陽炎貓!

  2018年突然就結束ㄌ,一瞬間就突然不見ㄉ感覺,我剛剛一邊玩著手遊一邊想著說:『今年有啥特別ㄉㄇ?我幹了啥?』

  腦內第一個想法是,我好像啥都沒幹(?)但後來仔細想了一下,能夠想到的東西也都跟學校或著是工作有關,沒想到我這一年居然深深地被這些東西茶毒了。

  我每天都會上巴哈,可能是逛場外又或是逛各個遊戲的討論區,但對我而言巴哈姆特除了逛這些東西以外,最大的功能就是能夠讓我發布我寫的小說,然而剛剛回頭看了一下,我今年寫的宇宙無敵少(?)

  大概從今年夏天開始,其實我就隱約地感覺到,我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會寫小說了,寫小說的動力好像也不如以前,我現在已經大三了,最勤奮寫小說的時候應該是高二~大一的時候吧。

  當時覺得自己跟神一樣,幾天就寫一篇,不管是寫啥都好,有沒有人看也好,反正我自己寫ㄌ會很爽,所以有FU就會寫。

  但現在感覺好像找不太回來以前那ㄍ感覺了,有種怪怪ㄉ感覺,感覺自己好像飄在宇宙裡面不知道可以幹嘛ㄉ感覺,像卡茲一樣變成石頭那樣。

  當我意識到自己已經不一樣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是,已經沒有救ㄌ

  我已經ㄅ一樣了,雖然三分鐘熱度這點沒有改變,但是寫小說ㄉ這點好像真D無法ㄌ

  而我自己也很自然地接受了這點,反正我寫這東西從來沒賺過一毛錢(?)好像真的不寫了也沒差,反而多了一些時間能玩遊戲嘿嘿

  但是就算寫文的動力與感覺消失了,發現我自己,也就是陽炎貓的本質還是沒有改變

  有時間空閒的時候只會偷懶,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回去看以前看過的漫畫,喜歡玩遊戲但都不認真玩只會隨便玩玩拼命亂回鍋之類ㄉ

  而就在今年十二月開始,我回去重看ㄌ『最強會長黑神』這部漫畫,這部漫畫是西尾維新擔當原作在JUMP連載的一部超能力戰鬥校園漫畫,我非常喜歡這部漫畫,而這部作品大約在我高二時就結束了吧,已經結束幾年了。

  就在它完結後,我不斷地重看,至少超過五遍,我原以為我會因為年紀的增長,對這部的看法有所改變。

  但是隨著一年年的過去,我又看了好幾遍,看完後的想法還是 真他媽的好看

  ㄇ錯,跟我當初第一遍看的時後的感想一樣

  才發現,其實我好像跟高二的時候一樣,其實我……沒有改變!

  只是──!








  

  我懶ㄉ更新文而已啦 嘿嘿嘿

  爽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瑞斯一打三!!!嬰兒!!!

  順便獎勵一下,有看到最後ㄉ人,我今年最喜歡聽ㄉ一首歌

  

  祝大家新年快樂樂73!54454685465

2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睡衣的時崎狂三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成功了?!』

最近迷上了J-POP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