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04 23:42

[長文]關於最近這幾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作者:ゆうせい(bot)

講一下我這幾年一直困擾著的問題好了。

先說結論:如果講話被我雷到、或被帶起情緒的話,很抱歉。
雖然不能全部歸咎在我的這個問題上,不過我真的是只會、也只能脫口而出。

--

4/20更
剛好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我心情有點差,來稍微更新一下這樣
還是會有文不達意的事情發生。

--

其實跟我相處過的都知道
我這個人是標準說話不經大腦的
就算有想過,講出來的話依舊很低能
自我矛盾已經是定番

不過我有自覺我的溝通有些問題,從前年要考學測的時候就感覺得出來了
本來腦中就有一堆超展開的我就因為各種壓力使得我越來越沒辦法好好交談(其實這算一部分啦,另一部分是真的超展開ㄏㄏ),連哲學時間都會頭腦打結
講話鬼打牆、邏輯鬆散,文不對題的情況越來越多(你現在在看的這篇也是一樣)
然後大學開學之後更嚴重了,使得我只想把自己關在宿舍,跟同系的交談也是簡單幾個字

回到台南雖然我有改善一些,不過在跟朋友家人交談的時候還是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再加上本身很喜歡見義勇為,導致某些大事情的發生
(所以現在不太敢強出頭了,除非戳到點)

再來就是我的情緒控管問題
我的雷點很奇怪,有時高有時很低
可能前一秒沒事,下一秒我直接爆氣
所以我也被很多朋友敬而遠之,這就是我人脈不廣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出過事情的原因,現在有時候只要有一點點的負面情緒,就會心情低落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星期。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我承認我講話方式很低能很怪,但是這就是我。
在19年又7個月的生命中,我只能說,有緣的就會留下,無緣的就會離開。
就這樣。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睡衣的時崎狂三

最近迷上了J-POP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成功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