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06 01:45

【簡易開箱文】日空版 壽屋 狼與辛香料 賢狼 赫蘿 1/8 PVC 完成品 新裝版

作者:Uriko

前言:

去年11月預購了王者中的王者,再販6次的賢狼赫蘿,直接給讓廣大狼粉再一次擁有的機會,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比起滿滿買不起與買不到的過往商品,果斷預購!

2008/07、2009/07、2011/09、2014/07、2017/05...

發售日期:2018/11
作品:狼與辛香料
角色:赫蘿
尺寸:1/8 (約195mm)
種類:PVC
價格:6800日圓
官網連結

來一首收錄專輯內的歌(動畫未出現),來開始進入主題啦


首先是外盒

本體現身



小草原底坐
這次卡榫部分沒有某幾次再販災情!

命案現場

本體轉圈圈


無死角的賢狼
怎麼轉都棒(不像角川那尊吃角度)

一些細部

最後來個幾張覺得拍得比較好的


目前擺置



後記:

整體來說,以這個價位,絕對是大大滿意!好赫蘿不入手嗎?
目前來說狼辛部分的商品,等待著1/19號上市的漫畫最終單行本、1月REVOLVE 10周年計畫4尊的最後一尊,後續還會有狼新續集第三集,海外開贊助一天就達標的VR,實在是沒想到,在這幾年後宮、異世界廝殺的輕小說市場,狼辛不只屹立不搖,還站了出來啊!不愧是當年在後宮、魔法學院中獨樹一格的好作品(所以說那個涼宮的下一集呢...),如果能像魔禁...等有生之年作品出個第三季動畫,想必會是一段佳話(品質的部分不要跟魔禁一樣就好...)。

然後我的SONY Z5,電池已經不行了...拍個照關機好幾次,然後有時拍出來的照片還莫名模糊...來準備換手機了,下一篇開箱手機?
以上,在下面會是跟本文無關的雜事日誌,感謝各位觀看的大大們!
若有需改進、同好交流,或是其他問題,歡迎各位留言。

補個消息,1月漫博,到角川買完結紀念版,憑發票可以去兌換抽獎唷,相關資訊這邊走,然後這消息是我預購了完結版2套後出來的,深思熟慮後,我請我女友1月去幫我買個希望了,屆時會有三套...讓我有的想怎麼擺XD


2018回顧
脫稿擺爛裝死,生出了12篇網誌,僅勉強達標。開始寫開箱文後,會開始四處去看別人文章,而不是只會像以往只去棒球、LOL、少前三個版,現在四處走看,訂閱了幾個大大,還有模型版淺水,期許之後的文章品質能越來越好。感謝幾位大大訂閱,以及各位的GP,都是讓我發文的動力,在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加油!

恩,然後我剩三個月就要離職了,三月要開始把東西搬回家,然後最近就要去弄補習的事,要準備進入國考生活了!
去年也是個分水嶺,雖然有規劃,但是猶豫了很久,因為工作條件福利薪資在東部相對優渥,但考量到未來及目前在職場遇到的問題,鼓起勇氣提出離職。
回過頭來看我這近四年的時間,把學貸還完、買了台GTR 125、去了日本2次、存到未來一年的生活費+補習費、NDS PS4、滿滿的PVC與抽了一堆的一番賞,其實也算賺了滿多,現在只希望最後一次的年終至少維持前幾年,能讓我走得開心點!

以上,感謝路過走過不小心經過的你各位,謝謝收看!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簡易開箱】吉德 x Design COCO 1/4 兔田佩克拉 兎田ぺこら 日本人形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模型】FuRyu《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TENITOL 錦木千束/TENITOL 井之上瀧奈,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