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10 20:35

我ㄉ自介 19/1/10

作者:Mysun

嗨!小弟我是Mysun,今天心血來潮就想打個自介囉 !(๑•̀ㅂ•́)و✧


Q:暱稱怎麼來的?
A:我的原住民名字的啦,音譯過來就是『我的太陽』,聽起來滿滿中二感所以我很喜歡<3。

Q:人怎麼樣呢?
A:現實跟網路上大概都是維持一個噁男的形象,說不定我現實可能比較收斂?
雖說我是個噁男,但也是會視對方的熟識程度來開噁一波,總結來說
我是一個挺好聊天的人,但是要先以對方不會句點我為前提呢
脾氣方面的話呢,我從出生到現在真正生過氣的情況只有一次。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也只是一件大不了的小事。
那個性方面的話,我挺隨和的,但偶爾會被身邊的人說沒有主見(°ー°〃)

Q:平時的愛好呢?
A:打GAME、追劇、料理
打GAME:常玩的遊戲有WARFRAME跟鬥陣,手遊的話則是神魔之塔與碧蘭幻想
追劇:大部分都是看美劇,絕命毒師、陰屍路、冰與火之歌之類的。
料理:最近開始喜歡上料理這檔事,做起來很有成就感也能馬上體會到努力過後的果實,
是不是很棒呢!!

Q:為何會到巴哈姆特來呢?
A:以前的論壇的話大概就是那幾個,玩遊戲的人應該不會不知道巴哈姆特吧?
小弟我以前都是出沒自台灣論壇比較多,直到台論幾乎快關閉後,
我才整個跳到巴哈姆特這邊來。

還有問題的話就請直接留言吧!有空就會直接更新這篇。



那最近也快過年了吧,小弟我就在這邊祝各位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啦!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番】《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04 繽紛色彩盡在不言中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各種雜談

4/27近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