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12 22:15

【微開箱】惡魔高校 墜天的狗神 3 虎之穴限定版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哈囉!這是整理房間也能開箱系列(X)

首先恭喜台灣角川終於要出版這前傳系列,不過也得等到今年三月就是。

▲ 虎之穴的有償特典,橫向的 B2 掛軸,畫風不錯加上價格不貴,就失手買下了她。

不過說到掛軸,就不禁想到一兩年前台灣角川的掛軸不附掛桿系列,這樣一個掛軸才額外加價¥1500、品質不會太差還有組裝型掛桿,比起公定價的¥3200根本超級佛心。


▲ 左邊這張有拿阿愣當比例尺、下邊還有位組裝的掛軸桿,右邊則是用軟體大約丈量。

是說看了虎之穴官網的資訊,繪師應該是這位「きくらげ」,硬要說不是很熟,但那本本似乎有看過的樣子。(掩面)至於這位角色看介紹是叫『姬島朱雀』,好像是朱乃的堂姊 ...

以上,本來想說買到七個掛軸就好停手,但後來又陸陸續續失手,目前總數可能超過 10 個。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XD Rise Akeno

18+ 爆乳

《惡魔高校 D×D》快閃店第二彈 預定自 5 月 20 日於日本 MEDICOS SHOP 澀谷舉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