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16 10:03

【模型】ALTER《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審判萬由里》時崎 狂三 預定 9 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模型製造商 ALTER 宣布,將推出劇場版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審判萬由里》中,第三精靈「時崎 狂三」的 1/8 比例模型。


      出自《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中,第三精靈「時崎 狂三」立體化。具有魅惑的微笑和挑釁般刻意掀起裙子的舉動,都可說是相當可愛。歌德系風格的服裝,透過珍珠漆的塗裝所呈現出來的光澤可說相當美艷。宛如誘惑般地將手指放在嘴邊的舉動,和她那神秘的性格相符合呢。裙子和胸口的花邊是採用透明零件,呈現出其透明感和奢華感。






      此外,左手腕可藉由替換配件重現出拿著短槍的姿態。毫無破綻的樣子和望著這邊而露出令人戰慄的微笑,散發出替換前不一樣的氛圍。請務必依照個人喜好來做擺飾吧。左手手持的短槍,板機和裝飾的金屬以及木紋的質感都很真實地重現出來。






  ALTER《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審判萬由里》1/8 比例模型 時崎 狂三,預定將於 2019 年 9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17,800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時崎 狂三
.作品名稱: 劇場版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審判萬由里
.製造商: ALTER
.分類 : 1/8 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19 年 9 月
.建議售價: 17,8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8 比例模型・全高:約 220 mm
.原型: 明田川 昇
.彩色: 五日市 歩
.相關商品:





ALTER 商品介紹頁面

© 2015 橘公司・つなこ/KADOKAWA/「劇場版デート・ア・ライブ」製作委員会

129

5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極虐遊戲》角色簡介‧林心燕(小燕)

輕小說《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動畫化確定,預計十月開播!

動畫《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七月開播,新情報大舉釋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