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18 20:36

【感謝文】狂賀!正式成為巴哈『部落格達人』!

作者:玄鳴神一

       嗨各位,我是小剛,或許你們更熟悉這個名字,神一。

       首先,宣布最重要的事情——感謝大家,我的小屋申請部落格達人,申請通過!

       以後我能以部落格達人的身分撰寫文章,和更多人分享許多有趣的心靈對話,以及語言病理學相關的醫學知識。感謝你們的支持與留言,讓這些「超冷門」的內容或主題,得以順利通關,真的非常感謝上帝、感謝你們!這份殊榮、這樣的里程碑,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

       昨晚只是有個念頭,想說申請看看,沒想到今天下午收到通過的通知信。我把我送去審核通關的創作,在這裡羅列給大家知道。選擇這些文章送審的條件,主要是讀者們喜愛,並且具備我個人的風格的文章,因此未必是點閱最熱門的作品。

       提出七篇送去達人審核的文章如下,歡迎各位讀者們重溫或閱覽:

1、酸民、霸凌,還有善良的價值

2、沒人說你一定要快樂

3、允許失誤,不代表你是失敗的人

4、『耐心』的組成要素


5、『自信心』的訓練方式

6、來聊聊『社交障礙』吧!——自閉症類群障礙 ASD

7、罵髒話也能是種病——『妥瑞氏症』的言語病理簡介



       未來我會繼續努力生活,因為我的創作絕大多數就是我生活的經歷,只有身歷其境後的文字,才能有質量且源源不絕地傳達給你們。我也會持續充實自己的閱歷與視野,分享給你們更多的驚喜與陽光。


部落格達人、你們的朋友
小剛/玄鳴神一
再次萬分感謝各位的支持與訂閱!





關於我的自我介紹請按此


33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沒有完全的快樂,但沒關係

[達人專欄] 魯珀特之淚──允許脆弱

[達人專欄] 沒有誰應教化誰:那位曾經要求我仿說的女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