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19 20:55

情報-大人的寶可夢襯衫,最初代151種寶可夢可以全部客製化在襯衫上面!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將襯衫與精靈寶可夢結合,客製化襯衫「Original Stitch」是讓許多人使用的方案,畢竟大家都不喜歡跟人家穿一樣的衣服,現在他與寶可夢合作,你可以有著屬於自己的寶可夢襯衫!將在2月末開始販賣!

1996年販賣的「精靈寶可夢紅、綠」讓人第一次體會到這種收集的樂趣,全部寶可夢有151種,可以選擇喜歡的寶可夢,放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簡單點綴    整片風格   格子風格,每一款都各具特色

1月26日午前11時~28日午前11時  這三天有著限定販售,但是只有20種精靈寶可夢讓人選擇,但是也是十分足夠了!
進到官網可以自己選擇~
不想要整片花花的,就把小時候所喜愛的寶可夢印在自己襯衫的一小部份吧~
客製化一件售價是1萬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摁?不管啥圖案不管印哪裡價格都一樣嗎?小部份就希望可以大圖案,整片的小圖案就好,小地方還小圖案實在讓人很難看到阿~不過個人不太穿襯衫,還是喜歡輕鬆一點的服裝~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1/19/news022.html

1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寶可夢】打勾勾,說謊的話就要…【カシア】

【小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簡介&說明書

【小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第一章<我來了,學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