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23 12:39

日檢報告。

作者:終欲宅 成熟期7.0


這是一篇日檢成績報告文,先提醒一下有考日檢的各位,1/23,也就是今天,的早上九點已經開放日檢成績查詢了喔!還沒查的各位請趕緊去查,我在這邊擺個連結!

好的,那再來就是關於我自己的,有看我之前的日誌的人應該知道,我這次是一口氣考N3+N2,一整天連續考下來累的程度可不比打工輕鬆喔,也想這樣考的人請做好心理準備www。

我是在考完N4後到下次日檢的7月這段期間死命靠自己學完的(學校課程還在N4),而且暑假幾乎沒讀,所以實際上認真讀的時間只有三個月。三個月花一個月學完兩級的文法,一個月單字,一個月把有的題本全部飆完了,其實比預計的還早學完了,但依舊不安。

到了考試當天甚至緊張到有點頻尿XD,幾乎每節下課跑廁所。早上是考N3,老實說N3比我想的簡單多了,基本上都是憑語感就能猜出的題目,但依舊是憑感覺,我沒有很大的自信會對,所以看到分數時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嚇了一大跳!



竟然言語知識跟聽力都滿分!讀解錯的也比我想得少,比N4的163還高,甚至離滿分不遠真的是我沒想過的wwwマジびっくりした!


但N2才是重點,當寫著N2考題時,說真的我覺得沒希望了。我讀的跟寫過的題本中都沒有的題目,第一大題的單字幾乎沒一個見過,大多是靠漢字的發音猜過來的。考完後我只覺虛脫,認為絕對不會過了,於是催眠自己,反正不過也沒差,之後直接考N1過就好了,假裝自己不在意日檢成績,但到了成績發表當日還是忍不住一起床就查了。

沒想到──




過了......

而且還不到很差,至少都還在A,離不合格也有一大段距離。

我放心了,繼續了我的補番,等會我要去做日文家教了,這次寒假有同學的媽媽請我當她兒子家教──だから

BYE BYE


15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腦袋轉不過來ˋˊ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OBS直播調整建議、佔CPU導致延遲的東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