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領取在 Google Play 賺的錢

鍋貼企鵝 | 2019-01-27 16:28:58 | 巴幣 10 | 人氣 869

最近想收割在 Google Play 上賺到的錢錢,簡單 Google 了一下,發現沒有簡單的步驟教學。
紀錄下從申請直到領到錢為止做的事情,方便之後有人有同樣需求可以參考。

在 Google Play Console 設定起付額度:

請先前往 Google Play Console -> 設定 -> Payments 設定
這裡可以設定外匯銀行以及起付額度。
先設定起付額度,到 付款 -> 設定
起付額度代表說當收入到達多少時要啟動匯款程序。按照自己喜好設定即可。
但是需要注意外匯是需要挺高的手續費的,大概 200 到 400 不等。起付金額應不能太低,不然就會被手續費吃掉。

設定外匯銀行:

外匯銀行就是代表要匯到台灣的那一家銀行。
回到 Payments 設定,並點選收款方式,進到裡面之後點選新增付款方式
會出現以下畫面:
其中每個欄位都很重要,基本上都不能填錯。

銀行帳戶名稱請填寫護照上的英文名稱,或是之前跟銀行申請的英文戶名。
銀行名稱以及 SWIFT BIC 請參考外匯銀行給的資料填。
個人是使用玉山銀行,根據玉山銀行官網,這邊是要填寫:
受款銀行(Beneficiary Bank):E.SUN Commercial Bank, Ltd.SWIFT CODE:ESUNTWTP

最後就是銀行帳戶帳號跟中介銀行。
銀行帳號就按照帳號去填寫。
而中介銀行請洽外匯銀行來決定要怎樣填。
印象中之前用過郵局,是需要額外填寫中介銀行的。

設定完以上之後,當收入超過起付額度後,Google 會寄封信說已經匯款了,如果 5 天之內沒有收到,請詢問外匯銀行之類的信。

臨㙺設定英文戶名

過了幾天後,玉山銀行就聯繫說收到外匯,但是因為沒設定過英文戶名,無法匯入。
所以當第一次使用需要臨㙺設定英文戶名,攜帶護照身分證信用卡 (非外匯銀行的也可)身分證臨㙺辦理。
此步驟只需要設定一次。

確認匯率以及詢問緣由

最後一步就是銀行會確認目前匯率多少,匯進來之後會是多少,是否確定要匯入,以及手續費等。
並且大概是為了紀錄會詢問匯入緣由。
之後就能順利拿錢了唷~

創作回應

L♥veC♡ffee
Google Play 還能賺錢啊 = =?
是在說發明app在那賣就是囉?
恩,不會寫程式,哈哈!
 
2019-06-11 21:45:21
鍋貼企鵝
是唷,上架付費 APP 這樣~
2019-06-11 22:01:55
Han
您好,想詢問是每月結款還是可以滿100美元就能自行提款?
2019-10-23 15:41:07
鍋貼企鵝
滿 100 提款。
2019-10-23 17:05:09
Han
抱歉~~~我再確認一下!!!
1.所以只要入款項到帳戶內,有滿100就可隨時提款?
2.還是要等google play平台每月結帳,於每月15日自動匯款?
(非常感謝你!!)
2019-10-23 17:56:51
Han
[e13]先非常感謝你的回答~~~(因為實在沒有碰觸過後台收款這部分)
2019-10-23 17:57: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