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27 16:39

情報-黑暗明日社解散發表,HUG! 光之美少女正式完結。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在1月27日「HUG! 光之美少女」迎接了最終回,作品中登場的敵對組織「黑暗明日社」也宣佈了他們將要正式解散。
光之美少女的官方網頁在上面發表了「由於眾多的事情,黑暗明日社將在2019年1月27日解散,十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雖然他們解散了,可是黑暗明日社絕對會活在大家心中。」

以消滅未來為終極目標,將所有人的光輝未來變成黑暗的邪惡組織。最後所有社員於第47話與光之美少女一起並肩作戰。最後在第48話因為首領喬治・庫萊亞消失而徹底覆滅。最後於最終話除社長外,所有社員全部回到未來,由於大家回到未來,於是公司也解散了。



筆者心得:摁?意味著之後就不會再有續集了嗎?還是會在出現新的敵人?說真的光隻美少女我一直想看,可是實在..太多集了阿!想看也補都補不完,他全部一共幾集阿...不知道有沒有人全部看完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1/27/news020.html


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永恆之花》第二章 青年騎士團(二)

「發光酒螺故事屋」我把妳帶回家,而妳救了我。3

《自由之靈》幕間:兩個莫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