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31 15:58

最近

作者:凌墨亞(雨之空)


一如往常。

封面那個是去學電繪的時候老師讓我們用描的方式去畫,這是第二張,第一張根本悲劇......(畫太用力)

昨天回到家我告訴家人「還想繼續畫下去」,沒多久家人便拿著平板問我要什麼顏色的電繪板(黑、綠、粉)
效率也太好了吧OAO

感覺好像很貴,老師借我的好像就是兩千元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距離那個時候已經過去半年。

其實我覺得考過檢定也不算什麼,過了不代表全部都會,而且我的分數其實偏低。

還想要繼續下去。

想要嘗試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意思就是以前都沒有認真嗎)


就是...很高興家人願意支持自己想要做的事。
就算超貴XD

除了電繪板以外還有超多,其中最貴的大概就是持續三年的職能治療。
我媽告訴我三年總計下來的金額時我有點嚇到。
(順帶一提一周前去複診的時候,好像是胸椎的某部分歪了十一度。)

很多事都在這一個學期間改變了。
現在過得很開心,是以前難以想像的。

我原本有想說要不要放個用我爸平板畫的圖,不過想了想之後__

下次吧。




36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睡衣的時崎狂三

報稅前夕收到相關捐款的證明

最近迷上了J-POP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