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EA 透漏新的《泰坦降臨》即將在今年推出!

Trusty | 2019-02-06 10:58:28 | 巴幣 10 | 人氣 709


  日前 EA  閃電推出以《泰坦降臨(Titanfall)》世界觀打造的大逃殺新作《Apex Legends》,一度傳出《泰坦降臨 3》取消開發,讓不少粉絲都以為不會有續作了。


  而在今天的季度財務電話會議中,EA 表示將有一個「高級」的《泰坦降臨》新作即將於今年到來。在意味著將排除是另一種免費遊戲體驗的可能。



  EA 的 Andrew Wilson 這樣說:「雖然我沒有更多的東西來分享我們從《泰坦降臨》獲得的資訊,但我們 Respawn 的團隊是一個極具創造力的團隊。他們一直期待著《Apex Legends》將是一個壯麗的大逃殺風格遊戲,他們將利用這一點作延伸,而在今年晚些時候將在高級內容的《泰坦降臨》中提供真正的創造性。」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