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08 17:14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丹頂鶴巫女」

作者:沙織

  本周是最接近雪祭企業攤的周末,要來分享這個已經拿到也拍完很久的2018雪初音丹頂鶴巫女套裝,2018雪初音主題是「以北海道的雪為概念的動物」,這個我想應該不需要再複製貼上官網介紹了,去年當季我也有拍攝過這個造型,只是先拍攝了同人社團製作的版本,V社官方版都是預購半年後出貨,所以今年的雪公主沒有意外的也公佈了樣本照,但拿到就得要等一陣子了。

  這個造型因為髮色和歷屆都不太通用,就沒有沿用初始雪初音髮和眼睛,套裝包含新的一頂髮使得整個價格居高不下,而眼睛也有附一對專屬的,是和深海少女相同的深藍漸層瞳,不同的是瞳底下有點雪花,因此這次拍攝也有換上去,帽子也嘗試戴起來看看。

  官方的雪初音髮一貫的厚且光澤亮麗,這次雖然是白中帶藍也光彩依舊,巫女的神樂鈴不包含在套裝內,是好幾年前就另外買的,對於有許多巫女套裝的我來說非常實用。

  鈴醬穿的是去年的同人作品,在官方造型中也有C社六人組穿上丹頂鶴和服的變化款,大約有兩三種不同繪者的版本,我的是其中一種,就是在原本的造型作最少變化的版本,因此今年簡單地塗了一把檜扇,頭上的蝴蝶結也是簡單製作的。



今年的造型黏土人與figma也可以大中小一起合照了


兩位雪丹頂的合照,祝參加雪祭的各位愉快,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周見

3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初音黏土人吸血鬼餐點外拍

[達人專欄] 在貓谷被包圍的體驗心得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冬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