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10 12:41

[達人專欄] 【日安同學】X【擁霖露比】我的少女時代

作者:日安同學


安安大家好我是日安同學
這次收到作家露比的圖文合作邀請,主題是「我的少女時代」。於是離開學生身分有點久的我,絞盡腦汁回想中學時期的事...




【漫畫】認真







【漫畫】認真

當得挺上手的我,在那之後都自願當幹部了。我的學生時期,最具代表性的應該就是班級幹部了,整個學生時期有八成是擔任班級幹部,各種操勞苦勞沒酬勞,但這卻使安靜孤僻的我有更多和同學互動的機會。






【漫畫】國中與高中的謎之差別







【漫畫】國中與高中的謎之差別

我念的是高職,所以班上多數同學擁有共同興趣是很常見的,講到這兒各位應該十分明白了。





快來點我看露比的圖文↓↓↓


【合作繪賀圖】露比&日安同學 / 繪圖者:露比,來源 (已獲得原作者授權使用)

露比還畫了這張賀圖,讓我無比驚喜啊XD 第一次有人畫我的角色,沒想到有人畫自己的角色是讓人如此高興的事呢。  

感謝露比這次的圖文合作邀請,我才有機會回憶中學時期的痛苦,啊不是,是有趣的回憶哦。露比是來自香港的創作者,現在還是學生ing (青春啊...,成為圖文作家是她的夢想,期待露比未來更多精彩的圖文創作哦!大家在中學時代有特別的回憶嗎?一起來分享唄。

by 日安同學
2019 / 02 / 10 SUN.




安安大家好,我是日安同學~歡迎來到我的小屋,我創作短漫畫為主,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常來玩!謝謝你的觀賞,下次見!


55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鉛筆盒 - 我的狗墜樓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