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12 20:39

情報-三麗鷗的合作,推出「BABY-G Kitty錶」設計上十分可愛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這次三麗鷗推出衝擊力超強的合作,為女性而設計的手錶「BABY-G」與三麗鷗旗下的人氣角色
Hello Kitty合作,推出兩種顏色的「BGA-150KT」將會在3月15日販售,這是走懷舊的風格!
這次合作BABY-G,選用了1990年代在女生中超人氣的「BGA-150」其特徵是利用精緻的花當作錶盤,看起來十分的有少女風範,不過給出社會的女性帶上,也不會顯的稚嫩。

粉紅色款,2019年迎接登場25週年「BABY-G」與迎接45週年的Hello Kitty合作紀念,25分的位子花朵裡面的花蕊部份是「BABY-G」中的B字。
白色款式,與粉紅色款設計是一樣的,在45分的位子則是用著Hello Kitty的頭型設計,看起來有一種精緻美感~
手錶背後有著特別設計的Hello Kitty
包裝十分精美,不會愧對於這隻手錶,白色跟粉紅色售價都是1萬7820日圓。




筆者心得:這個設計上不錯阿~就算30歲戴上應該也不會顯的奇怪,是說這不戴上擺在家裡也十分棒,精美的裝飾品,不過我知道有些人買錶真的不戴,一隻幾十萬,還要買個東西讓他自己轉?上齒輪?不是很懂...而且我也看不出來那手錶是怎樣那麼高價的....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2/12/news105.html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靈能x三麗鷗

【開箱】三麗鷗娃娃斗篷

宅爸小開箱 - 日本圓夢之旅勞力士探險家二代22657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