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2-14 10:35

[達人專欄] 兩百四十六章 異界遊人譚 融為一體

作者:蒼天落葉

  
  在國旗演講後,由於計畫提前莫亞拿著上次開完會議,秦沐給每個人的傳送石請雷伊絲幫忙畫出一個傳送地點,只要十人都畫好固定的傳送點,那麼就可以隨時互相傳送聯絡。
  
  而莫亞把這個傳送陣刻在城堡的高塔上,倒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單純覺得這裡比較好而已。
  
  「謝謝了,雷伊絲。」看著陪伴自己許久的少女,莫亞對她的感謝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而雷伊絲卻沒有回答,反而問了個不相關的問題。
  
  「你要去康德拉的王都吧?可以帶上我嗎?」
  
  莫亞臉上的笑容僵住,這個問題他早就想過,就是答案也準備好了,不過此時卻有點難說出口。
  
  「我……」
  
  「沒關係的,我知道,我必須留下來守護自由對吧?畢竟這是你費盡千辛萬苦才創造出來的地方……」刻完紋路後站起身的少女表情有些落寞,莫亞看的感覺心臟像是被一劍刺穿般難受,他心頭一熱張開嘴,最後卻還是緩緩閉上。
  
  自由在正緩步成長,現在它就像一個正需要成長的幼獸,也許它可以自己獵食,但一個強大的照顧者卻能讓自由如虎添翼,少走許多歪路,更何況雷伊絲的身分太過重要,她既強大又是莫亞最為信任的人,讓個自由也都承認少女擁有能代替莫亞的權力。
  
  「我啟動囉?」不同於心思複雜的莫亞,雷伊絲只是露出一抹理解卻孤獨的笑容。
  
  「嗯。」莫亞開啟穿越者面板,通知托恩法爾與晴自己這裡已經準備完成。
  
  傳送法陣開始運轉,藍色的魔力在紋路上流動運轉,過不久藍光越來越大,在太過刺眼而讓人雙眼閉上的瞬間呼一聲消失無蹤,彷彿剛剛都是幻覺一般。
  
  「嗨!莫亞,雷伊絲小姐!」第一個出現的是托恩法爾跟艾格尼絲,前者彎起嘴角露出白齒地跟眼前的兩人打招呼。
  
  第二次運轉後,出現的是晴,她依然是一副宅女的樣子,一出現就用狂熱的目光看向莫亞,讓後者都不禁下意識後退一步。
  
  等稍微聊一下後,莫亞便送這兩位去早已安排好的旅館,在忙完一切後天色也逐漸暗下,莫亞習慣性地在睡前批改公文,他打算在離開前把東西都告一段落,也好讓雷伊絲接手。
  
  小小的房間裡關起窗戶,密閉的室內上有魔法燈調整亮度,所以總體還不算太暗,而莫亞就在那張小桌子上,過目著自己通行的政策跟改革的成果,還有一些遇到的重大問題跟技術問題,甚至還有些司法判決,莫亞有空也會來審理一下民間糾紛。
  
  「城市的修繕程度已經達到九成了,還有工業區的規劃也正在進行中,也許以後開擴建城市,不過這又是很大的工程,而且農業區塊也要劃新……」莫亞咬筆,也信好他還在地球時就對歷史很感興趣,東西古代的國家制度也看過不少,其中的農業、經濟改革也能做為參考。
  
  而且他還把許多構造簡單的地球載具用文字跟圖話記錄下來,比如熱氣球、滑翔翼之類,他可不想在自己離開時,自由的科研發展毫無進展。
  
  喀喀!
  
  莫亞一愣,他不記得有叫誰來找自己,不過還是應聲道:「請——」
  
  嘎咿————
  
  在莫亞都還沒說完話門就開了,而他皺眉抬頭看著眼前熟悉搖晃的身影,莫亞驚訝地拍桌站起道:「雷伊絲?!」
  
  「莫……莫亞……我……」此時的少女腳步虛移,原本柔順的藍髮也雜亂的到處亂翹,手裡還拿著一瓶喝的連一半都沒有的……酒!
  
  「妳怎麼喝酒了?」莫亞趕緊上前扶住差點跌倒的雷伊絲,少女兩隻手搭在少年肩上,精緻的臉蛋就像發燒一般通紅,尤其是那瑤鼻更是紅僕僕的,莫亞手一摸臉頰只感覺非常熱。
  
  先是把少女扶在房間裡的床上,莫亞走幾步去關上房門,同時看往門前的兩名守衛……果然都昏倒了。
  
  「我沒有……喝……嗝……」雷伊絲躺在柔軟的大床上打了個充滿酒氣的醉嗝,關完門莫亞馬上走過去把她手上的酒瓶抽走,倒一杯溫開水遞給雷伊絲溫柔道:「先喝點水吧。」
  
  少女仰頭咕嚕灌下,不過幾秒後卻猛烈咳嗽連水杯都掉在地上,莫亞立刻把雷伊絲身子扶起輕輕拍她的背,後者才緩和了點。
  
  莫亞此時腦裡滿是疑問,雷伊絲是不會喝酒的才是,之前她就說過酒只會讓人的神經麻醉,在她之前遊蕩冒險時一滴都沒碰過,那現在這又是發生什麼事?
  
  總之,先讓雷伊絲酒醒了再說吧。
  
  「莫亞……你去……是不是很久才會回來?」
  
  莫亞邊拍邊想,應該是指去康德拉王都吧。
  
  「是啊,應該會蠻久的……」
  
  「那!會!多!久!」雷伊絲翻過身兩手突然捏緊莫亞的肩膀,少年想了會道:「呃……這其實不太確定,不過一個月應該是有的。」
  
  「你不是說要給人家一個盛大婚禮嗎……其實……我不要婚禮……」
  
  「我只要你陪著我就可以了……真的……陪著我就可以了……」
  
  雷伊絲喃喃自語著,而莫亞聽的啞口無言,正當他猶豫一番正要說話時少女卻再度發話:
  
  「你懂嗎?」
  
  「我……」
  
  「你不懂!」
  
  下一秒雷伊絲吻在莫亞嘴上,他感受著少女吐出的微帶醺味的熱氣,還有那雙柔軟似水的粉純,那舌頭既渴望又笨拙的在莫亞口腔裡亂鑽,過不知道多久,兩人的唇才緩緩分開。
  
  「我不要盛大的婚禮…….我要你……現在……就給我……」雷伊絲一用力把莫亞撲倒,她把身上神袍緩緩解開,就算有些酒氣但那獨屬少女的淡淡蘭花香還是傳入少年鼻中,那雙充滿幽靜的眼眸此時滿是悸動,她看著莫亞,雙眼迷濛,但卻有一絲堅定。
  
  「妳醉了……. 」
  
  「我沒有!」雷伊絲音調上揚,那正發育中的胸脯露出,她把上衣脫下,白嫩的大腿跨坐在莫亞大腿上,臉蛋上的緋紅讓莫亞也感到呼吸加速,只感覺渾身灼熱。
  
  接著雷伊絲抱緊莫亞,熱噗噗的臉頰緊貼著少年溫熱的胸膛,「我愛你……我也要你證明……證明你愛不愛我……」
  
  唰!莫亞在下一秒翻身,把少女壓在身上。
  
  「我會證明的,證明我愛妳。」
 
  兩人四目相對,莫亞眼裡終於沒猶豫。
 
  下一刻,兩人的唇再度相交。
  
  這纏綿一晚,兩人的身心也終於結合為一。
 
  ……
 
  晨光灑落在大床上,純白的厚被子被照的發亮,莫亞緩緩睜開雙眼印入眼簾的是被緊擁在懷裡的少女。
  
  莫亞輕輕吻在少女額上,雷伊絲像被觸動一般睫毛一顫,接著也慢慢睜開雙眼,看著身前的男人耳根子突然紅起來,把頭埋在莫亞的胸口裡。
  
  「你會討厭嗎…….?」
  
  「討厭?討厭什麼?」
  
  「就是我,喝酒才來跟你…….」雷伊絲說到這就不說了,也許是害羞吧,莫亞撫著柔順的髮絲,真是可愛。
  
  「當然不會,其實還要怪我的,這種事情通常是男方要主動點的。」
  
  「是嗎?」
  
  「當然是的。」他說完捏了捏雷伊絲的鼻頭,後者可愛地皺了下眉頭,讓莫亞會心一笑。
  
  接著莫亞下床,把一旁散落在地的衣物拿起穿上,順便把雷伊絲的白袍扔在床上,「趕快起床了,我的小懶蟲。」
  
  「吻我一下。」少女坐起身,用棉被蓋住肩頭撒嬌道,而看著雷伊絲如此可愛,微笑的莫亞也去床頭邊彎下腰用行動回應她的撒嬌。
  
  「今天早上我就要走了,不過我特別做了個禮物要送給妳。」說完莫亞從抽屜拿出一兩條項鍊,一條戴在自己脖上,另一條遞給雷伊絲。
  
  少女本來因為莫亞今天早上就要離開而感到低落,不過注意力很快就放在這一條項鍊上,這項鍊是的鍊子是由數一數二硬的金屬秘銀製成,而中間則是一個精心雕琢,充滿玄妙紋路的紅色圓框,裡面嵌入伊科黝黑的圓滑石頭,整體大概跟大拇指一樣大。
  
  「這是……」
  
  「裡面是顆引導磁石,只要灌入微魔力它就會飄往另一個人的方向,而且只要越接近磁石就會顫動的越大,這樣不管在哪裡,我們都能找到彼此。」
  
  莫亞微微一笑,把墜鍊掛在少女白西的脖子上,「還能讓我可愛的雷伊絲更加美麗,對吧?」
  
  雷伊絲的心重重一跳,她拿起胸前墜飾,看到後面還刻著四個字。
  
  「致雷伊絲」
  
  只感覺內心被一股暖流包覆住,眼眶似乎有什麼液體在打滾,內心再也無法保持冷靜,她深吸一口氣,向前用力抱緊眼前的莫亞。
  
  「我愛你。」
  
  莫亞啞然失笑,同樣抱緊雷伊絲。
  
  「我也愛妳。」
  
-----------------------

灑花~~~有沒有滿足大家的期待呢,為了慶祝這兩人終於修成正果,我還特地把封面換了喔!
 
話說這製作logo的網址是  https://www.designevo.com/  裡面只要登錄後,製作出的logo版權就是屬於你個人的喔!不願再擔心版權問題了。

也感謝乖離星EX、感謝乖離星EX、感謝乖離星EX,推薦給我這個網址,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接著再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2019/02/27 把墜鍊可通訊的設計取消


24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自由之靈設定集】王國南方地帶地圖。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